Sunday, December 17, 2006

20岁的生日!

终于到了。
感觉好像很悲伤吧?20美得找了,再也不能骗人家安慰自己说还是1字辈的“年轻"人了~
不过今年的生日震得过得很开心,很窝心,很温馨.
谢谢老姐妹们,应该是年纪的关系吧(好像突然间变老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生日礼物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东西了,那份心意就已经代表一切.也以为不能像从前那样一大班逛街庆祝了,不过,还是要谢谢美珊送的Tigger抱枕(说什么我只有枕头没有抱枕),秋宁的手链(简单实际,我应该换一换手上的饰品了),伊婷的圣诞杯(被逼作为生日杯了~),裕君的绿色内衣(天啊!竟然真有酱的事发生!),豪的手机(可是却为我带来更大的灾难..)还有许多许多搞到我电话差点hang掉的生日讯息,都让人觉得倍感窝心~~就算是假期还是有人记得的哦! 还有彗玲就算已经破产下个sem即将面临吃面包都有问题的经济危机还是冒着生命危险打电话来告诉我生日歌补唱还哈喇了几分钟才收线,还有还有裕君也是特地打电话来唱的客家版生日歌也好让人感动哦~~当然不能少了一直在怀疑是不是我生日最后还是打电话来笑笑笑的Honey,在台湾还敢敢打来的黄致钦先生,好久好久几百年不见的Roomate Fion~~再来,当然不会忘记谢谢你特地回来就为了和我庆祝,让我觉得好生惭愧,你生日是我都没什么表示让你一个人静静的度过..对不起阿..我考试嘛..另外那些平时已经好久好久没联络的朋友竟然还讯息来祝我生日快乐的,也好让我意外!ChiouLing, YeeTeng, MeeSan, Jessie, Joven, Loonzy, ZhiZhien, LiYeen, YoonChing, JunSeng, Fernando, Janice, JC, PeiSan, Kean Ming Daddy, Min Zing Mummy, WaiKit, Yen, XiaoHuan, Fion, Andy, SoonLeng, Steven, Derek, YenRan, MunJun, Jeremy, ChungKiat, PeiChing, SherSher, YiMiao, YenYi, YeeFatt,也是贡献rm0.10~rm0.20的一分子~~哈哈,今年生日大丰收!!!

然后hazel的圣诞杯来得正是时候,因为上次在房里的杯不小心被风吹倒打破了,现在见杯如见人哦~感动咧?
美珊的tigger将会和我共用一张床了,好兴奋哦~因为我弟常常很不甘心的追打那只tigger...
秋宁的手链我怕每天每天不脱的带着去冲凉会发霉咧?!!还是出街再换好了~~
还有文俊先生很大大声的说"先来一封讯息,迟点再送你钻石的"那封讯息我可是会好好保留来对货的~~
还有还有Derek阿哥答应要送阿妹一些什么的哦?我拭目以待哦~~~咔咔

至于我弟弟们嘛,方他们一马好了,pcfair嘛,随便帮我买一买cooler pad阿,mouse阿,microphone阿,head phone阿,webcam阿..差不多酱就好了~~呵呵,死未?

总之!无论发生什么事,今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生日哦!应该可以说是"永生难忘"的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