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对Rain着迷了...就让我沉溺下去吧~~~呵呵,其实在"浪漫满屋"播出前,我就已经和Rain.......的音乐有所接触了.话说那天,我拿着我的laptop到电脑中心去想说upgrade一些软件,顺便请维修人员帮我save一切歌曲进电脑,就这样,我认识了Rain,更准确的是,我认识了他的音乐.可能在别人眼中,不会韩文,便听不懂歌曲的意义,就算听了几百遍,也不会有所感动.至少我是这么想.可是,我就是特别喜欢这位"尚不知名"的歌手所演绎的一首歌--"I do",旋律简单,歌词不懂,可是就是很轻易的让我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是什么呢?"幸福"?对!就是这种感觉!另一首歌,"11 days",这首歌让我想起了Craig David 的 11 Days, 不过,意境却很不一样.特别喜欢中间那段"Girl I'm ooh ooh ooh ooh...I'm Crying for you",不知是否当时心情的关系,听起来特别感性.再来一首"No No No",不知为何听了很是伤心....当然不能忘记提一提这首让Rain夺得最佳mtv大奖的元首--"It's Raining",如果你以为Rain只是靠样子身材找吃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原因--说帅嘛...它也没有特别帅,身材嘛,是不错啦!)在还未欣赏过他的mv以前,就觉得这首歌和其他的曲风不同,很热爆,很"性感",很有节奏,可是也不会太夸张,让我大大的震撼!要先说明,以上所说的,全都是在我还不知道"歌手"是谁的情况下的想法!

终于,寻寻觅觅之中....呵呵...我知道这位歌手了!可是那个时候,身边的朋友好象也不怎么认识他,不要说他们了,我也不大注意这位"红及全亚洲,风靡韩日中港的韩国歌手"的新闻,只是偶尔从报章上看到他伙宋慧乔所拍的戏剧--"浪漫满屋"的新闻发表会而已.而且,在唱片行也找不到他的专辑...真是的...终于,上个星期,我看到他的专辑了!超兴奋的!可是..我的妈呀!竟然叫价RM69.50 !!天啊!我差不多可以买2张周杰伦了!想过算过想过算过,还是决定买了下来,虽然接下来的这个月我要吃面包过日子了...可是啊,我毕竟还是没有后悔,因为,我终于可以仔仔细细的欣赏Rain的歌了!

说实话,可能我听不懂韩文,觉得他个歌喉不是最好的,What I Mean is, 没有象张学友那种温柔的音线.可是,还是有他的味道在内.当你看了随cd付送的"It's Raining+I Do"的精彩mv时,搞不好你的下巴真的会掉下来..呵呵...我还真的是酱...他的舞功好厉害!!电动臀甚至可以媲美Ricky Martin了!特别喜欢他在"It's Raining"里的最后那个ending pose,普通人好象不太可能达到那么完美的"扭体"水准..再来"I Do"的,中间那段转帽子和被人提着走的...伶俐+爆笑...呵呵..

再说,现在大家都沉溺在"浪漫满屋"里李英宰那可爱的笑容中,还真的笑得有点想揍他咧!怎么那么一个大男人,那副"巨胸"身材(42寸胸肌哦!),可以配上那么"单纯欠揍"的笑容呢?当他莫名其妙欺负韩智恩时,真的是败给他了..."喂韩智恩,今天要把屋子打扫干净哦!厨房客厅浴室统统都要扫干净,知道吗?还有每个角落都要打扫哦!我出去了...记得要在我回来之前打扫干净哦!"拜托...世界上还有这么一号洁癖男哦?!!!呵呵...韩智恩嘟起嘴了..."你不需要和鸟类说话!我这张脸长得很象饭桶吗?"...bia ne..实在是不想爆笑可是还是忍均不住...

Aje Aje Fighting !

1 comments:

好疯狂哦!!就像你对“男神”一样。。忽~~RM69。50的专辑都舍得买。。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