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Rapist deserve DEATH sentences !

我真的非常顶不顺了!最近社会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否大家无处发泄?越来越不服气,为什么强奸犯通常都无罪释放?为什么只是坐牢打鞭?干脆阉了他们不好?出来还是会再犯!阉了一了百了!他们活该呀!那些"姓马"的,吃"马来饭"的,娶4个老婆的,很勤力念经的,有自己的老婆还不够吗?还要再搞别人?真是他妈的...原谅我的粗言,只是我真的很生气!我深深的相信,女生们的安全真的处于危险状态,大家是时候正式这个问题了.再说,我不敢对法律做些什么遣责,我也不敢乱说话,但事实就是酱!大众们暗地里都说,那些强奸犯大多无罪释放,还不是有人搞鬼!it's the best of time, it's the worst of time !!!

1 comments:

強姦犯阿,應該真的要好好關到死才對,他們還滿過份的,不過鞭行也滿恐怖的,台灣沒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