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悲伤

那天
彼此距离形成一种艰涩拗口
而难以继续的诗
时间装满了火车的包厢
随着你的班车北上飞驶
我的视线让整座夏夜晚空
皱起大雾.

等待
却仍然等不到提灯引路的你
夜肤被寂寞熬煮成全然的黑
压过我们满目疮痍的街 空无一人的戏院
月亮用余光穿梭在过去的记忆中
我在黑夜卸下对你的思念.

推开家门
灯饰依旧 只是少了某种温度的声音
你提早一步自我的心门离开
只留下一把顿时锈坏的钥匙.

有人说
戒烟是戒掉一种习惯
戒人是戒掉一种心情
戒指是戒掉一种指望
我想戒了你
可以吗?

4 comments:

如果感情已無法繼續,那只好忍心把他戒掉..

小女孩,是妳寫的嗎?^^

另外,背景的音樂是那一首歌?好熟悉呀,可是忘記了..很好聽!^.*

对呀,有所干感触嘛...
背景音乐是"浪漫满屋"的主题曲--"命运"~

果然很利害喔!年紀小小已看透感情事..

也是一個思想家嗎?^^

謝謝喔,我沒看電視很久啦,所以印象不深~

思想家?嗯...还不敢当,只不过爱胡思乱想而已..
不过,感觉上我的思想有的时候好象也比现实年龄成熟..哈哈...可悲还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