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寂+寞=孤单

可怜的我....又是一人在这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到目前为止,今天已经过了20个小时,而在这20小时里面,有11个小时拿来睡觉,其余的,我似乎都是一个人在度过.已经一整天没说过话了...好恐怖哦!哈哈..没办法啦,弟弟去了别人家,妈妈到爸爸店帮忙,只剩下我这大懒虫在家里发闷瘟丑屋..大概晕倒了也没人发现吧?本来今天叔叔新屋入伙,可以去大块朵颐一番的,可是不知怎么的,就是没心情.今天,无论做任何事,都没心情...没心情读书,没心情看电视,没心情吃饭,想当然尔也没心情去应酬亲戚朋友了...真令人羡慕啊!阿谢明天可以去槟城疯狂购物;秋宁心情好得很..也没有啦,她好象也和我差不多..闷闷的..;秀婷..正在烦恼为何那么多人说她很象宋慧乔(我觉得是好事啊!我想也没有....);看吧,现在就有个不知死的家伙来烦我了..很明显吗?可能吧?他第2句就问我:你今天怪怪的...都没和我顶嘴..呵呵..

承蒙秋宁告知,现在正在浏览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网页.吓我一跳,也有点好笑.它们的application form有个问题:你身上有多少疤? 嗯...我嘛,手上有一道类似自杀的疤,哈哈,是不是表示我没机会当空姐了?不会吧?

嗯...不想念书,真是的!太不自爱了!哪有中六生象我这样的?你看人家,每人手上都有一本书,甚至恨不得自己有几双眼睛几个脑可以一次过温习多本书.就说huishan吧,每晚都做数学练习题,不到深夜都不能睡觉;再来毅苗,甚至读书读到半夜2~3点才上床休息;ah yen,不要说了,已经进入疯狂状态了;国威,这个大变态从很久以前已经开始发奋图强力争上游了..;菜佬,这个不能输的人不在话下,连他的孪生姐妹"lindsay"也发奋得不知天昏地暗了吧?因为...感觉上他以前总是吊儿浪当的....班上的气氛怪怪的,每个人都皱着眉头,看着白板上倒数的日子,没人笑得出来.我也是,进入恐怖状态.只不过,我的恐怖,并不是在于有多勤力读书,相反的,我恐怖,是因为除我以外大家都在努力而觉得恐怖.我知道我太不自救,就象现在,明明知道应该把握时间抓紧练习,可是,就是提不起劲.对不起自己啊对不起家人......

嗯......就酱,我又开始发闷了......有谁来救我呢?我需要有人来开解啦!!
呵呵...秋宁说我寂寞难耐了;laguna说我快快去找个男友回来就不会闷了(我想,男友被我找了回来搞不好就变成"难友"了...)

不说了,肚子饿了...我的泡面呢?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