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Get Burn's Valentine

人家的情人节甜甜蜜蜜
偶的情人节真是风和日丽

Yeng 姑婆很好死在情人节找 Bell 婆婆 Farewell
(Farewell 去哪里?以后便知)
谢谢 Yeng 姑婆的一番好意
爱死你 Muacksssss

反正 Yeng 姑婆不懂来怡保来了多少次
这次带这位从绵羊国回来的朋友去点远的


来到了凯利古堡


凯丽古堡,堪称“闹鬼的古堡
是马来西亚唯一保存完美的古堡
不像马六甲那个,炸得只剩下城门。

有没有闹鬼就不得而知
不过我们在哪里乱闹是真的
(其实这里超级风和日丽的啦,不像闹鬼。)

为何有闹鬼的传闻?
这其实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话说凯利先生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商人,认识了她美丽的太太,在这里发达后,决定落地生根
凯利先生为家人起的凯丽古堡
却在还未完成时,凯利先生的夫人因病去世
留下伤心欲绝的凯利先生与一儿一女
人家说,到了晚上的时候会听到古堡传来凯利先生幽幽的哭声
又有人说,凯利先生常现身在古堡走廊,缅怀妻子
又有人说,曾经在小女的房间窗户看见 believed is 小女孩的身影...

反正 Bell 婆婆去了那么多次都是那么风光明媚


没有 tripod 的两人假假在古堡前 take 2 take 3 晒到溶掉


然后疯狂自拍,你拍我,我拍你


这是夏天穿很多的 Yeng 姑婆


这是头很大的 Bell 婆婆


然后在烈日当空下疯狂的跳跃
请 ignore 那个很丑的 pose 和无影脚。


 Okie Dokie
跳到我中暑后
驱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安顺斜塔

真的斜的咯!


安顺真的是一个小镇...不知道有什么玩后
去吃冰,然后回家

那天真的真的很晒很热
我仿佛闻到头顶上发出一股焦味

回家途中
我们经过神秘的...


不懂什么地方
就是每次走旧路都会看见的左右两排 鬼屋 旧屋子
有好几间都已经倒塌了

我们兴致勃勃去打扰人家


其实里面真的有恐怖到咯!


Yeng 姑婆才敢走进去


我最多在外面坐坐坐罢了

更恐怖的是
我跟你讲
其中几间竟然还有人住!
走过的时候里面乌漆麻黑的,突然看见一双白色的眼睛盯着你看
天啊!
屋子里面的灯就算开着也是昏昏暗暗的
亮度只有油灯的程度吧?


天啊!!!


你看这里是多恐怖
我觉得自己很好命啊!

更讽刺的是
才不到两公里以外的地方却是摩登的办公大楼。

已经傍晚了,怕撞到一些不该撞的东西
我们快快离去

赶时间!
去温泉!

对没错!
晚上去温泉!

顾着玩,没拍照
偷 Visit-Malaysia 的照片




从来没有想过里面这么美咯!
天气凉凉的,浸在露天的温泉里,看着无际的星空,温泉里投射出的灯光又是那么浪漫, 还有 dj 在播音乐,全身的疲劳是不翼而飞啦
里面还有一个温泉 steam cave 
类似 sauna 房的一个温泉洞

 Bell 婆婆在里面呼吸困难却爽到要命~

这时才发现我与这温泉相逢恨晚
朋友们下次来怡保一定要来这里享受啊~


Hot Spring Lost World of Tambun
温泉开放时间 每天 6pm - 10pm
如门票 成人 RM 15 小孩 RM 9
Locker RM10

另外还有每人 RM10 的 Rubber band Deposit
为了方便顾客不用带钱包下水,这 Rubber band 里的 credit 是让顾客在 lounge 买饮料,边浸温泉边享受...

然后赶时间,晚餐很重要!
就这样,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就这样很不一样的过了~


4 comments:

呵呵,为你farewell?
难道你也要去??wow

两个人死党的旅游,很不错下~
我这个霹雳lang都还没去过Kellie castle
=.=

yea!!! is ur turn!!
miss u miss u...muakkssss~~

"不像马六甲那个,炸得只剩下城门"

哈哈!笑翻我了,这个好好笑啦~

离我学校很靠近,但都没什么机会可以去到,可听MAINTAINACE着,很糟糕现在,还给人家投诉,真的如此吗?

没有关闭啦,还是开放的
只是外面有工程,不过没有影响到古堡
应该是 upgrade 停车场之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