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那些我花开富贵的日子 - 18SX

上篇说到我皮痒痒
结果大年初二狂跑 clinic

可是时过境迁
年都过完了
药也吃完了

还不见效啊!!


这是几天前中的招
心脏病患者请自重。



这颈已经不是我的了
其他地方如身躯,大腿,手臂
那一片片红印...

不堪入目啊!

我怎么了啊我

老爸衰衰样酱紫说我不知道搞什么来 =.=
我名节不保了啊!!!


各位朋友
医生说这是 Fungus
所以本老太是 Skin Infection
人家著称“皮肤病”是也 OH HELL NO!!!

无止境崩溃 |||||||

我有这么肮脏咩?!!
人家每天冲两次凉的说!


医生说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或者曾经接触此病患者/家畜/泥土/不干净水源导致...

复原时间漫长
短至三星期,长至六星期不定

天啊!
我还要不要见人啊我!!

10 comments:

很严重下,生人勿近X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h no!


Bersihkan badan kamu!!!

take care...get well soon :)

你是忘了冲凉要用肥皂是不? 哈哈 >.<

屁啦我冲凉冲到皮都掉了几层了啦!!

貌似是风魔,表吹到风应该就可

"屁啦我冲凉冲到皮都掉了几层了啦!!"

ur skin so tebal ar? haha..

Jath - so bad lo u still wan laugh me
...

不用見了咯!來見我就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