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真的想剪光头

自从 N 年前决定 喀-嚓 剪掉很不适合我的长发后
一直保持短发

是很清爽啦

可是偶尔还是会发姣想说留回长发
我知道...头发稀薄的我,脸超大的我,超不适合长发 >.<

再加上自从脸溶掉以后
心情真的很惆怅
好害怕从此就这样,一世人有张地图脸。

所以那天心情超肉酸
决定把心一横 剪光头!








当然,Bell 婆婆的发型师还是很理智,不愿下刀。


和你说,脸大的人,外加少头发的人,剪头发前真的要三思
因为

你没有多余的头发可以搞飞。


剪完以后,不好意思吓到大家
就来张 distort 的照片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
眼睛如果有那么大就好了~


今天婆婆牛一就稍微整理一下头发

其实它应该是这个样子...



下次剪发不懂事什么时候咧~开始期待~

7 comments:

nice hair cut, but needs a lot of care >.< I never cut because it's too troublesome for me

haha! u never know how ugly i can make it cz i totally care-NO XD

Where got that bad. Pretty what.

that is AFTER...u haven see BEFORE X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