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赶时间-又想写的东西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啦~~
今天做了很多事,也拍了好多照片
下次再po上来好了

来一些觉得需要记载的/无聊的/为了证明自己的脑很奇怪的东西

和徐杰斯大战回合一后,觉得人生实在太无趣了,好久没有与别人开舌战了呢!
今晚就kacau他看看~~



嗯,昨天与朋友谈天,那种快感稍微的回来了一些,只因为,
我说了两个字,一个很棒的形容词来形容一个很贴切的心情~~哈哈

某人说我的姓是 NG , 中文名是不是吴?
我说:

当然是啊?如果是黄的话,我自己也会巴我自己!

某人:那么严重哦?不是应该巴爸爸妈妈咩?

我:黄宓恒,听起来超便秘的。

就是这样,不明白的人,可以 skip 掉~呵呵


话说回来
最近天气超呕的,冲了凉都感觉空气闷闷的,害我心情也死鬼酱肉酸
不想面对thesis, 不想关心到底要interview哪一个大粒佬,不想去想未来到底要怎样
一整天有事没事无病呻吟,为自己哀悼,再不然趴在地上做懒蛇嘻嘻嗨嗨,
大吵大嚷“做人怎么那么烦”?!!


烦呐烦呐烦得不能呼吸!!
烦呐烦呐烦得歇斯底里!!
烦呐!!我烦呐!!


越听越烦的一首歌
用睡觉来安慰自己往往是最好的医疗~~


谁知竟然给我作恶梦!

我 --梦见--

目睹一场车祸,一个婆婆从motor的后座摔了开来,倒在地上。
我与朋友走前去看,看到血缓缓从脑部流出。
噢!啊婆的脑浆飞出来了。
噢!啊婆的头盖骨也被分裂得差不多了吧?
骨头都从前额插出来了~
应该--死掉了--

恐怖的事情来了
啊婆竟然缓缓张开眼睛
啊婆满脑鲜血,捧着一整条的脑浆,站了起来

看了看周围,也不懂为何我手上拿着剪刀
啊婆问我:请问有剪刀吗?

(废话)

把剪刀给了啊婆。
啊婆顺手就把自己还粘着头脑的脑浆给剪掉!!
(不痛的咩?!)
在场的人无一不被吓到!!
路人甲:啊~~~~~~
路人乙:啊婆你不可以剪!
路人丙:啊婆你剪了就会死掉了!!
路人x: 啊婆你是要学生医你哦?!(可能在场有实习医生还是什么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虽然,我是导演)
啊婆:学生怎么可能医我?

这是我看见一大泵一大泵的血从啊婆被剪断的脑浆涌着出来...

我醒了。

搞什么?一定是热昏了头!
眼睛都开不到了!!!

浑浑噩噩打开门。

冲凉。让自己清醒清醒。

21 comments:

这里也来了一条懒蛇....:P

又来另只懒蛇
sisisisisi~

为什么会有裤子和衣服呢?

我也想做蛇一下, 哈哈...

哇!!!今晚要找我麻烦了啊……怪人做怪梦,哈哈……

不怕不怕 梦与现实是相反的^^

刚刚午睡也发了个梦,忘了细节,不过好像是和屋友不知在哪里玩抓迷藏 =.=

阿鬼还梦见
朋友A敲死了朋友B,
然后与朋友A合伙把朋友B分尸,
和朋友ABCDE喝茶时还很不自然咧...

看了此篇,得到疑问:
怎么现代人的恶梦越来越有创意??

恐怖恐怖恐怖啦!
怎么會發這樣的夢!
超難受的!好像血腥恐怖片的情節!妳是不是看太多恐怖片了啦!
醒過來的時候沒有呼吸急促嗎?
呵呵!
拜托啦!少看恐怖片吧!

你的梦让人有点怕怕的感觉噢~
生活愉快~导演。=)

狮子来咯~
好可怕的梦><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ink too much ar?
ur head so big is it?
dream in abnormal?
if wanna be come an editor! think more horror la!!
=.=
kidding la..

有时候真的会没理由的厌烦起来呢!

=.=你的梦很奇怪……

你的梦也蛮奇怪下的说

你的夢境蠻特別的!與你的日常生活是成對比的嗎?別睡太多喔。。。

你的恶梦
很恶心 -__-

too tired, izz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