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Coursemate Reunion Lunch -- Tenji Japanese Buffet, Solaris, Mont Kiara

最后一年了!
克斯咩们!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
不知不觉和你们狂欢了3年,日对夜对了3年,功课互抄了3年,打打闹闹了3年!
3年!
一转眼已经3年了!
想当初我们一半生冬瓜一起进来国大,感觉都那么陌生~
不懂是不是感情好了,我已经忘了第一个学期的生疏
偶尔还依稀记得
第一个认识的良宁,就每天和她坐在一起38,聊个天南地北的,偶尔还会去她房间kacau~超怀念那段日子
之后认识的丽颖,有了她仿佛什么都不用担心,因为她总会打理的仅仅有条,就像是我们的班长那样
还有阿芳,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就一直说自己长了一张马来人脸的阿芳,说起话来是鸡嘬不断的~呵呵
久了些,认识了玉雯静婵以及秋妮--KKM 4宝
只是那个时候的他们静静的,哪里有像现在这样~~
玉雯是大家姐、静婵变成变态吻魔、怡璇语不惊人死不休、秋妮超搞笑笑笑!!!

哈哈
至于男生,
第一个认识的长一,想当初还觉得蛮帅的,没想到,3年后的今天,让我想起一句话
“丞相肚里可撑船”
还有那个死人羊,哦,对不起,是死人,人家第一个 sem 觉得这个人超讨厌的,骄傲到超欠扁~
现在?嘛是女人堆里勉勉强强的男38~
还有那个曾几何时的 fac king +永远不用梳头的陈建廷啊~还有他的brother来发--我们的神之一,佑土(也是神,不过是dota神)~
忘不了看起来斯斯文文不声不声吊走良宁的阿达,还有我们真正的,永远的神,阿勇!!!
当然少不了振辉啦!这个永远都静静的男生~~

看,我的华人coursemate就真的只有那么多~
这3年有你们,真好!!

回来!!
所以我们最后的 Coursemate Reunion Lunch 决定在 Tenji 举行!!!


太大班了,所以坐露天的


来来,听我分析
不懂是不是上次吃 Jogoya 身体状况不好
我个人觉得Tenji 比 Jogoya 好吃咯~
虽然 variety 是少了一点,又没有红酒,可是整体上还是美味的咧!

其实...当天真的忙着吃,忘了拍照啦!
附上一些在email看到的(和现实、我看到的是一样的哦!)

饮品区 -- 无限量的椰水提供--好喝!
我讨厌和泰国椰,怪怪的味道,臭臭的~
日本椰可能比较不同,没有那个臭臭的味道,还很香甜呢!
还有好多种类的花茶,吃饱后还可以帮助消化,多健康!


养“生”区

基本一定要有的sushi, sashimi, unagi...
普通咯,不错吃~
不会很腥,而且很腥的我也不喜欢吃
就好象那个手掌般大的生蚝,我--不吃就是不吃
(自上次 Jogoya 迟到呕出来以后,原谅我的不识货)


海鲜类
田螺、蜗牛,那天没来得及吃,只是螃蟹呢,友人说蛮腥的,我吃到那个是还好啦,还有很重的胡椒味咧??


甜品区
不错!甜而不腻!看我班的女生手不停口不停就懂了!



那天,还是我们的大家姐--玉雯的生日哦!
虽然大家没准备蛋糕,可是,有这个!

本来想拿够23块小蛋糕让玉雯吃到呕的说~~


--2009 TS, FTSM, UKM, BANGI 大团圆 !! --

8 comments:

曾經看過幾個博客介紹
看來真的是不錯呢
找機會去一去

看过朋友介绍了呢!
嘻嘻, 看来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哦!
好好吃!

祝她生日快乐! ^^

哈哈!上一篇寫的是超不爽的記事,這一篇寫的是超爽超噴口水的,真的是大起大落哦!
對!不爽會讓身體死很多細胞!所以要找個機會進進補了!呵呵!
我也順道來拜年了!恭喜恭喜!萬事亨通!吉祥如意!老少平安!新年快樂!

huhu~~~
你竟然写错我的名...太伤我的心了...=P

Tenji 在哪里?价钱如何?我最近才去Jogoya..不是那么好吃了耶..

新年快乐!

玉雯的名字也错了。怎么对得起我们的大家姐?呵呵~~

我哪一点像班长?像保姆和秘书多一点。-.-lll

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照片?没给我的?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啊...

幸好你们没拿23块蛋糕, 不然我就...
嘿嘿嘿... 变大肥婆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