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Part 7] -- 单车日记

暂时撇下 Kuta 的繁忙,来到 Ubud 的宁静,一切都是那么美~
4人都是体验生活一族,所以,来了个单车之旅,实实在在的体验当地的魅力!


不是太冷,而是能晒的地方都焦了,皮肤有点疼的说~
>> J1 Monkey Forest
一个猴子森林,还是那么的恐怖 >.< 对猴子有了一些些的恐惧感

>> Puri Semara Pura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宫苑。在想啊,从前的人怎么都住在这些好似迷宫的地方?好大!打扫的时候不会累死哦?

到现在还有人在住呢!

到处都看到的 Barong

这里的雕塑,我从惊叹到习惯,那么的普遍,突然想起自己连画的人也是瘦肌吧啦的火柴人就-闲掉-

这个拒绝改变却无法停止进步的地方,是个怎么样的城市?

>> Lotus Cafe 莲花餐厅


哇!没有莲花,只有差不多枯萎的叶子,原来也很壮观! 来的季节不对吧?呵呵~


中原一点红大概也是这个意思

去到哪里,坐到哪里,当然也拍到哪里~
可是旁边的村民也很热情呢~怪不好意思的~
应该 ... 常有好似这么自恋的旅客吧?习惯就好啦~哈哈~

~~某眼镜平面广告~~



很好笑对不对?我也这么觉得啦!顶了个那么重的东西婆婆还能健步如飞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动都不能动了~好好笑~~

>> Museum Puri Lukisan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入门卷也是很美一下~

这是个画廊,所以内里不能拍照哦~
里面记载了巴厘的文化艺术,嗯~染了一身艺术气息,格调高了一点点。
我们留下了这个


>> IBU OKA, Babi Guling
巴厘响当当数一数二的美食, 到底什么是babi guling呢?
一起来瞧瞧~

就是这盘卖相不好看起来像是猪杂严重影响食欲的东西,吃起来可是口齿留香呢!
我--不食猪肉着者--也稍微为之动容呢!
至少,饭是不够吃的。

可乐可能是年轻人最简单的选择?
可是,我们发现,这个是超级好喝的!
热口拉拉的天气,来支可乐,还不如来个更好的 Fruit Tea !
配上很难看的猪肉堆,一绝!

好喝到我们四处找来喝~


这里是安全到我们忘了所有的警觉性--看清楚,是忘了,不是降低!
东西就这样放在这里,脚踏车放在路边,几个小时后回来还是安然无恙~
对,我们是故意放的,太放心了啦~
大家以后不要学!

和四周围的人拍照已经变成习惯的说~~

Coming Up next -- VERONA SPA !!!!!!!!

17 comments:

看这些旅行时的照片真的很开心呢!

真的,感觉跟你们去旅行的话会很enjoy整个过程。因为你们敢尝试、敢不顾其他眼光自得其乐~
一起去旅行一定很过瘾。

我很喜歡看人家旅途的記載。。。
羨慕你們,但是看了你們的照片又會很開心。也許是你們的歡了感染了我。。。

很喜欢你们这样的旅程呢!
敢于尝试哦!!!

那里真的那么太平吗??
有点难以置信哦!!
这里很难看到这样的太平了咯!!

很享受看你的旅程﹐弄到我心癢癢了~~哈哈﹗﹗

谢谢大家的捧场!!

L Minor -- 对呀,这次自助旅行自由行我们真的玩得好开心~

et 女子 -- 嗯,旅游就是要这样抛开所有枷锁不是?呵呵~我们是敢敢一族!

tom -- 所以说去旅行一定要找对partner 哦!

谢谢大家的捧场!!

L Minor -- 对呀,这次自助旅行自由行我们真的玩得好开心~

et 女子 -- 嗯,旅游就是要这样抛开所有枷锁不是?呵呵~我们是敢敢一族!

tom -- 所以说去旅行一定要找对partner 哦!

Akira -- 呵呵,其他东西我不敢认,但是讲到玩,我敢敢认第一!!呵呵~~

niger1437 -- 对呀,在这里这么做简直就是嫌钱多~

蜜蜂王子--心痒痒要做什么?卡卡

I miss babi guling and fruit tea...haha

很好的一个旅程。
还有4个美女。

你ho,弄到我心痒痒想去玩咯,呵呵~

babi guling!!
我那时候本想吃的
但一直都没机会
ish ish
fruit tea好喝
还有那边的汽水是fanta

难怪你会瘦啦,我还以为你去旅行是一直吃一直吃,哈哈!原来还有运动的哦!

那个神像的脸
好凶神恶煞哦

3个美女,那张漂亮!风景都不美了。 哈哈!

好丰富的旅程
下次带冲儿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