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大扫除!

有没有觉得这个字眼离自己好久了?
自从after form 6, 去外地做工,然后在外地求学
每每回家看见家里不同的摆设都会有一点点--心酸的感觉

你们会不会这样啊?

“嗯,多久没有参与家里的活动了?”
“嗯,离开这里多久了?”
“嗯,多久没有真正和家人一起了?”


嗯,所以每次回家都很故意的躲在家里,很故意的忽略了电话,
很故意的不想被其他人知道,也很故意的呆在家里
就是为了想恋家多一些些~

因为我在想啊,
如果有遭一天,我的孩子也一定会离开家里,我会怎么样啊?
很难过咯,孩子好像长大了,不再需要我,或者更堪,不想被需要了。
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我--会很无奈吧?
尤其他们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世界,我变成了无形的累赘的时候...
啊~~不敢想象!
然后我似乎可以了解为什么身边那么多故意让孩子担心的父母,
故意做得很固执想得到注意的父母,
故意什么都好只是想让孩子记得自己的父母。

哎~

言归正传!
说到哪里去了~

哦,对了,假期结束前看了看那个好恐怖的“书房”。
好心!有谁人可以收拾一下啊?
好像杂物房...

我的大 project 之一!
--收拾书房!--



冰山一角



冰山二角

今年新年势必要让这个地方看起来不那么杂物!!

新年快乐!!!

兴奋的倒数中


Link to 我家是书香世代

19 comments:

哇~!!!
好多小说和书籍@@

哇, 你的书籍真的是超多的!
让我大开眼界了...

呢開圖書館的嗎﹖我要去借書~~哈哈﹗﹗

哇!你们很够力快咯!!!!

呵呵~~我还有另一间“家”是专放书的说~

新年前是要打扫的。

哇,都很整齐叻!!哪里有乱?看到你的书房,好兴奋哦!我也想有这样一个堆满书的房间。可是就是没有很多书,呵呵~

天啊
那么多的书?
冲儿可以来看吗?

你可以开图书馆了
哈哈
我要申请会员卡

哇!
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书之人。
很棒...=)

你家一定很香~
因为有书香...
哈哈!

新年快乐~

好多書,而且很整齊!!
我房間可真亂七八糟了。。。若要大掃除,可真拿我命。

果然是书香时代!
好多书哦~好像图书馆!:P
不好意思,开学了比较少上来:)

你真的很多書一下。。。哈哈
不錯不錯,我也是喜歡書的

想到大扫除就怕怕呢!呵呵~~

你也有很多书哦....^_^

你的书
真的是很多很多

我家的书也很多,可是就是没有你的排得那么整齐,呵呵

就算我没有在外地读书可是我还是会每天放学回家后就躲在家里不出门了!^^
除非是补习吧!

真多書啊=..=

真的很多书一下你~

BTW~收拾到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