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和徐杰斯大战回合1

Time--1:20am, 18/6/2008, Tuesday
Venue--JC@his house whereas me@mine
hardware -- laptop
software -- MSN

Reason why i post this 1 ?
Bcoz JC challenged me to do so!

Read till the end you'll know..
Although I don't think you will...haha

Me -- PekHern
JC--Jiesi

PekHern says :
你说我变态
我被变态说我变态
那个才是死变态!
你明白区分吗?

Jie Si says:
明白,变态否认她是变态

PekHern says:
我发觉我们打华语字好像几快下

PekHern says:
这样才正常
通常神经病都不会承认自己是神经病

Jie Si says:
又是这句
上次也有咧
新意新意

PekHern says:
因为为什么你懂吗?
因为--你完全没有从错误中学习,所以我惟有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
直到你完全明白为止

Jie Si says:
错有错着嘛

PekHern says:
你想说傻有傻福了吗?

Jie Si says:
差不多

PekHern says:
你好傻啊!!!

真好``

...
...
...

PekHern says:
你通知全天下的人了吗?

Jie Si says:
没有啦,我们差不多都在客厅

PekHern says:
顶你的肺。。。。

PekHern says:
每天找你切磋两下应该和打麻将有相同功效

Jie Si says:
顶你的心。。。。

PekHern says:
不要酱紫...
心很重要的咧!
虽然在肺旁边
肺割掉一边还可以生存一下
心不能咧
肾好了啦

Jie Si says:
可以,现在有人工心脏

PekHern says:
没钱换啦

Jie Si says:
每天找你切磋两下我迟早会短命十年

PekHern says:
也很不错
世界真美妙

Jie Si says:
顶你不顺

PekHern says:
这个我喜欢

Jie Si says:
切掉一边拿去买就有钱咯

PekHern says:
心不能切咧
少了一条血管拿去煲汤还可以一下
卖就比较难一点
除非(变态)

Jie Si says:
你就是咯
对咯对咯,有你这个变态

Jie Si says:
可以,最多长眠罢了

PekHern says:
世界真凄惨

PekHern says:
没有咯
自己不会浪费钱买自己的心脏的
上天很公平
每个人都会有

Jie Si says:
诶,你不是睡觉的咩

PekHern says:
对哦
忘记了

Jie Si says:
我靠!!!

PekHern says:
顶不过我叫我去睡

PekHern says:
边站!

PekHern says:
你靠边站~~

Jie Si says:
我要长命点吗

PekHern says:
你刚说你不需要阿
没办法

Jie Si says:
我没说哦

PekHern says:
已经没钱找娱乐,只好做些免费又开心的事情来娱乐自己
专家说
当一个人没有否认就代表承认
而且
你那句是问号

Jie Si says:
不要把专家的称号安在自己的头上

PekHern says:
就是代表答案有很多可能性,每个可能性都可能是答案
所以我那么说没错阿~~

Jie Si says:
你去错fac了

PekHern says:
(不做律师真浪费,应该听老师说的,话说我小六老师已经建议我当律师)

Jie Si says:
读心理学不错

PekHern says:
称号不是自己给自己的
是别人给的

Jie Si says:
不然去做道士

PekHern says:
这么熟的,舒淇说过哦!!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哈哈
差不多一样

Jie Si says:
死的都可以气活

PekHern says:
好啦!
我每次都是这样和爸爸说的哦
有女儿,包命长!
都不用养命酒
血管不会诸塞,还促进血液循环
增进胃口
减轻疲劳

Jie Si says:
因为气都气饱了

PekHern says:
吴宓恒
是马来西亚的顶尖名嘴

Jie Si says:
血液循环是因为气到血上脑

PekHern says:
采用12种珍贵药材制成...

Jie Si says:
呕吐中……

PekHern says:
不好意思
养命酒广告上脑
对啦
我功力好
血上脑就好
不会缺氧

Jie Si says:
继续呕吐中

PekHern says:
又刚刚好力道
不会造成爆血管

Jie Si says:
一命呜呼罢了

Jie Si says:
血管来不及爆
PekHern says:
谢谢捧场
今天踢馆踢够了
暂时成绩1-0
哈哈
下次再下战贴~~

Jie Si says:
明天真人PK
哇卡卡卡

PekHern says:
都还没打成平手p 什么k
骗我不会规矩阿?

Jie Si says:
诶……这里的pk是另一种意思

PekHern says:


Jie Si says:
你去问宪强就知道了

PekHern says:
那你自己p饱他好了
我是成年人
不会欣赏这种小孩子斗气的把戏
...
...
...

PekHern says:
今天这篇通话值得收藏
以后想看笑话可以拿来翻翻
最近脸皮薄了
太阳一晒就红了

Jie Si says:
有本事post上你的blog

PekHern says:
我有的哦!
不要挑战咯~~

Jie Si says:
你敢post,我敢看
怕你有牙啊!!!
咬我啦,笨……
哈哈

PekHern says:
我真的有牙阿...虽然刚拔掉一颗
还是有很多
而且咬人只需要门牙



That's all for today, thanks for your time and attention.

15 comments:

应约前来观看。你不去做专职剪辑真是太可惜了,整篇对谈cut到太“妙”了……

不然你以为,精简!
我中文英文马来文的“摘录要点”,“summary" 都是拿A的好不好~~

我的妙是有“”的哦……

你承认就好,阿不然你来报仇阿~~
随时奉陪
我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的哦~~

不是你非常相信你的能力,只是你闲到太无聊找事做罢了……

真的咯.....
头脑要爆炸了~~

不要浪费,趁爆之前赶快拿去卖。

蛮像豆腐花的,看了saw之后更爱豆腐花了
neh
ktm外面那档豆腐花我超爱的~~

walao ehhhhhhhhhhhhhhhhhhhhhh...
reli kenot tahan 2 of u....bian tai....shen jing bin....

dun wan hitao 2 of u...

通常喝醉的也都不会承认自己醉啊....

对咯对咯,你们完全明白变态的心理
然后人家说只有把自己变成变态才会明白变态
我变态了
你也变态了~~

傻的~~

go back to your battle arena and start second round there not here!
i bet JieSi to win second round, even the score, then you two will go for the tie breaker one day, we all will go watch the liveshow, the final!

可愛下........

keanming--fine...support JC oso not support me...

Hahaha..
We want a peaceful world..
take it easy budd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