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年前--我超不爽的!

我知道我语气不好
我知道我这个女儿其实真的有点过分
但是难道我不在家就可以这样对我吗?

现在的我心情超鸟的!!!

我知道你们每天工作辛苦就是为了养家
我知道还是学生的我其实真的很幸福
我不要求什么

虽然对这个家我是没有什么贡献
但至少我还是一份子吧?


从我第一年在外生活开始,每每回家看到我的房间,属于我的东西一样比一样少
打开衣橱,衣服一件比一件少
房里的摆设一次比一次整齐,为什么?

因为你们都统统给我搬走了!
我的房间变成老弟的房间
偶尔回家竟然给我一种“我寄住在老弟房间”的感觉

我不怪,因为我还可以接受。

才三年时间,我房的衣橱,沙发,摆设,统统不翼而飞
打开那个残缺不看的衣橱,才发现,我可怜得没多少的衣服竟然一件都没有!!

天!致电老妈竟然告诉我说:你的衣服搬到楼下书房了,因为你衣服“太多了”!

飞奔到楼下打开那个所谓挂着我衣服的衣橱,有种强烈的欲哭无泪的感觉
泪水都崩堤了

什么意思?
难道我不在家就能灭掉我的参与感?
难道我长期不在这里就表示我其实不用被尊重?
难道我摆着没用的东西就可以随便恣意的帮我乱乱给别人?!!
难道我就要像小孩子一样,想冲个凉,还要走到楼下拿了衣服,还慢手慢脚还是飞奔上来冲凉?
你知道那个画面有多好笑吗?

我知道你不能谅解,
但是可以尝试去理解这种感受吗?

老妈!我买的衣服不是让你给你的学生的!
虽然有些学生是很清贫没错,但你丢掉之前是不是应该问问我的意愿呢?
有些衣服对我来说是“很有回忆”的你知不知道!
你丢掉了我的回忆!!

YOU'LL NEVER KNOW HOW MAD I AM CAUSE YOU NEVER TRY TO UNDERSTAND !
我说过不要乱动我的东西为什么到头来还是所剩无几?

你知道我脖子硬,我也知道你脾气火,我更知道我的反抗到头来只会惹得你更火。
可是我不会认错!
我宁可自己买个属于自己的衣橱,我也不需要自己像个小偷一样!

我要回我的东西!!!
我要你的尊重!
我只要这样!!!

写这篇东西的时候刚和老妈吵大架,我没心的,对不起
我一直很希望很希望做个很好的女儿,一个能让你们欣慰的女儿
我无意侵犯,但是至少,我很想在每次回家时都有让我回家的感觉,
就是这样而已
而不是每次回家都是挨老爸骂,挨老爸烦那个不懂事的女儿!
我也有我自己生活的 constraint, 我也有我自己时间的管理,我也需要被尊重!!!

Reactions:

15 comments:

别气了
找徐杰斯斗个几回合吧
可能心情会比较好

我很能体会你的心情...
偶尔回家去...总觉得自己的房间越来越像store room...家人都把不要的东西塞进我的房里...有时候看了都会觉得生气...要不然就是一些东西不见了...自己的东西还要问爸爸到底把它放到哪里去了...有时候真的觉得很无奈...仿佛那已不再是我的房间了...
不过难得回家...就应该开开心心啊...=)

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曾经遭遇。
发泄吧!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感受过你刚才的感受。气消了就好了,对不对?笑一个=)

好啦, 不要再生气了哦...
快要新年了嘛...


新年快乐哦!!!

刚才被妈骂来...
阿鬼只有diam diam的份,
看到这里有几份共鸣感。
呜呜呜...Bell姐...

当你费了几小时生气时
你在家享受的时间相等的减少几小时
相信曾经在外留宿的都可能面对同样问题
呜呜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
我陪你哭到累了
你有哭吗?没哭那就算我白痴自己哭-_-|||

現在我的房間也是變成store boom了。。。
反正都沒什么回家,就不要理那么多。
我的房間也不知道積了幾多的灰塵。。

是这样的,所以我不要一直回家。。。
他们才会珍惜我。。。

和妈妈吵架的心情是最糟的
这个我深切体会
母女之间可能会有代沟
但是是不会有隔夜仇的
希望妳们一家能融融洽洽的过个好年哦!

弟弟没有自己的房间吗?


把衣服都搬去你的住的地方吧。省掉摩擦...

没事了,昨晚吓死我!

气的时候是需要发泄发泄的。气过了,就算了。
不管如何,他们还是你的家人。 过个开心的新年吧,大吃一餐,把气一起吃下去!!

明白啦!這種心情大家都可以體會。
不過是很奇怪,為什么你老弟沒有房間的咩?
以前妳在的時候,他住哪里哦?
那是過渡期囖!很憋的,新年本來是開開心心的……
不過所謂父子沒有隔夜仇,母女有連心,希望妳現在已經沒事了吧?
對不起,妳的不愉快,我的后知后覺。
因為之前兩天沒有什么開電腦,沒看到。
那天才跟妳msn,知道妳懷著歡欣的心情趕著晚上回家鄉。沒料會發生這種事……
看開點吧!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啦!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

呀呼~!

天 春

增 满

岁 乾

月 坤

人 福

增 满

寿 门

, !

旺 啊 ~ !

发 啊 ~ !

爽 啊 ~ !

o(∩_∩)o...哈哈~!

你笑了~

过新年~

开心就好~!

Happy 牛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