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22岁生日礼物

拖了好久好久,终于有时间整理整理再做个记载
真的很谢谢一直在我身边的好姐妹好朋友
有了你们,我的人生纪念册丰富了许多
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的,看过的,分享的,感受到的
我都一一记载了

很是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哦!

>> Hazel
认识这个大笑姑婆13年了,还是没有变到,哈哈~~谢谢你的袜子哦~

每次穿上都会想起你呢!


>> Mee3
也是认识了13年的大姐,真是很 surprise 呢~竟然做了个名字吊饰给我~~
很喜欢很喜欢~因为它,我的pendrive荣升成为独立商品~~
我把我这一年中最重要的 thesis 备份交给你了~


>> 吟双
这个傻婆,很意外的送了set香薰给我~
为何意外?因为最近碰巧爱上了香薰!
在这个臭气熏天的环境,它带给我一丝丝的--想要呼吸的欲望!


>> 咩咩彗玲
这个睡我旁边已近两年的美女,呵呵,又是另一份感动!
这份亲手做的纪念册,我怎么舍得用嘛!!!


>> 这个就夸张了!
这么大个人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的“一份”生日礼物呢!
谢谢yeng的超级用心!
我收到了,真的!
感动-ing -- 至少证明我存在的价值,呵呵,还蛮高的~
高兴到!

22岁--收到的22份礼物
简简单单,可是有谁能体会内里包含了多少的心意?
我收到了~~啦!




还有bearlim的日历!山长水远回来的日历呢!摆着美美的,才不舍得在上面写些什么呢!!!


谢谢你们!!!飞吻100个!!
接到了吗?

20 comments:

话说,我去年18岁生日,当天连一个蛋糕,都没有~~

礼物更是十指数完,呜呜

百勤,我的生日礼物也是十只手指数得完
哈哈,我陪你

那个熊熊的礼盒我也是有,是我之前得到的纪念品盒来的

呵呵, 你的礼物也是收到不少呢!

小熊的日历我很喜欢哦!!!

對不起,我沒送。呵呵!
還是要快樂噢!

喜欢就好~开心就好
只要10年,还记得我就好~哈哈

哈哈,
很多礼物呢~
你很幸福哦^^

Wahseh!
好多礼物!
等冲儿回来,会送你拥抱!

好多好多的禮物心意也﹐要珍惜你的朋友~~還有我~~哈哈

好多礼物哦~
羡慕羡慕^^

百勤 -- 相信今年会有很多!

HansonLi -- 呵呵,现在我的零钱有地方放了~~

Akira -- 对咯!都不舍得翻来翻去!日历上的卡通还一个一个欣赏呢!

射手--哪~~今年的不可以忘了!呵呵~

yeng -- 开玩笑!和本人交朋友是一生一世的好不好!除非你失忆了~

tchuen -- 嗯哦!!有你们真好~~

独侠令狐冲 -- 我等你!可是你回来的时候应该有很多拥抱要给了~~呵呵~~不珍贵了~~

蜜蜂王子--怎么可能忘记你们!!

Qoo -- 呵呵,相信你的会比我的多更多吧?

Hey !! You received such a lot of Birthday Gift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很多礼物哦。。。

我生日的时候都没有礼物的
只有祝福
但是好过没有~

嘻嘻~~希望今年的生日礼物可以拥有自己名字的颈链!!

你的生日礼物也不少呢
人气不错哦
哈哈

很幸福哦....^_^

真好啊
那么多禮物

22份礼物~啊~~~

日历的存在~提醒你已经不年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