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网购愉快~女人物欲~

杀了我罢
我没药救的啦!
明明已经穷到吃都有问题了
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下个月才疯狂shopping的
明明扑街到连周杰伦都买不起了
结果给Jess说一说就把持不住
(牛不喝水就算带它到牛车水也是不喝水的!!)
随便啦,反正要买的,迟早的事罢了啦!

TO 亲爱的爸爸妈妈,
如果我真么不好彩给你看到这些东西的话
我愿意回家时洗多几次车,甚至洗多几辆车来补数..
对不起..



来来来看一下这一期就那么区区几样的女人物欲分享~
(购物欲望)



传说中的 Skin79 BB Cream
第一次与BB Cream 初体验感觉不错,蛮香的,最重要的是apply后能模糊焦点,斑点瞬间"好像"不见掉,抚平了皱纹(讲到我好像很老酱),还水水的,不错不错~~


不懂买来做么,反正以后会用到就对了,大S不是时常介绍的咩?买来玩一玩咯~
红酒面膜


资生堂鼻膜

也是听说很有效,也顺便买来看看咯,反正不贵(我是鬼)

那个表姐也是很衰一下,在我最衰的时候给我看包包,明知道人家就来开学的啦!!
结果买了这两个
同学们!这是Bell popo下学期的上课包包啦!

看都知道美女不是我啦~不知道买回来和照片会不会有很大很大的出入..


哈哈,贪它够大!就是大!!
去哪里都是它,不用一袋两袋也是不错下~~

要等一个月呐!!
颈都长了~

再来,想必大家都看过Bell popo的烂脸了,还不抢救咩?
偏偏她是个懒人,睡觉的时候才敷mask也不错~~

TFS Sleeping mask 敷了之后香香的,很快就被吸收,不用怕mask留在枕头上啦!一觉到天亮~
最重要的是第二天醒来洗脸后脸滑到~~自己都忍不住摸多几下
蚊子在上面也会掉下来(老师:这就是夸张手法。)

然后顺便帮妈妈买了TFS BB cream, 有贵一下!


妈,我有想着你的~~



关于BB cream, 谁想买得可以告诉我~~我帮你们啦~~哈哈~~

21 comments:

哇哇哇~~ 什么嘛~ 我只是和你分享嘛~ 好久以前就听你说要买了,顺便“知会”你一声而已嘛。谁知道你会买一大堆。。。哈哈
好像现在被影响说要买bb cream的人是我吧?!哈哈~~

肯定有用的啦~是看时机而已嘛!红酒面膜,你可以和安蒂分享嘛~ 而那个鼻膜嘛,一包可分几次嘛~ 还蛮值得的咯~

那个Skin79 BB Cream,哪里有的卖啊?我也好想要..

败的很疯狂很高兴哦!!!

安迪~安格~
你的女儿没救啦!!!
哈哈哈哈哈!!! 【来乱的!】

钱难赚,省点用哦!不然会去你会没钱请我吃饭的!^.^

哈哈
女生爱美,久久一次贵一下不要紧。(安慰自己)^^


蕾蕾~

吴家有个败家女。女人是很flexible的--那个肚皮。她们情愿不吃,也势要把那‘超值’的战利品带回家!!宁死不屈!!输人唔输阵!!哈哈哈~我绝对明白你的心情。算啦,它们是值得你为它挨饿的。

读读下,不禁笑了
我看你得战利品都看到都蛮爽下

对咯,那里买的?
Skin79 BB Cream 我也要!! ^_^

shiseido nose pack好用吗 ?多少钱?

很有米一下你!
rf

真的是买了很多保养品回来哦~
应该够买几张周杰伦了吧~ 哈哈哈。。
我有时也会败家。。女人一开始败家,真的很恐怖。。哈哈哈。。

哇, 买了这么多啊?
女生真的很会花钱在保养品上哦?
嘻嘻...

哇噻~ 我看我们要向Michelle收广告费了~

Skin79 BB Cream 哪里买?多少钱? 我也想买!!

哗!好多战利品啊!
所谓血拼血拼,
当然是要卖到东西才爽呀!

你很夸张咯。一次买酱多!
我一次只买一种叻,没钱是酱的啦!
看你真的感觉到超爽的咯!!
你的巧克力色包包很喜欢叻。
多少钱??

你也很够力一下~ 哈哈,我最近也是心痒痒想买衣,每次看到就一直催眠自己“肥料穿不下的穿不下的”…… 这样才把欲望歼灭,哈哈~ 保养基本上我一窍不通,呵呵

xiuhui -- 来留下 地址 我告诉你~~不过据我所知 summit usj 已经有专柜在卖了

sylvia -- 你自己还不是受引诱~讲我!

Akira -- 女人的钱很好转,相信我!

Jess -- 是咯是咯,问问她要不要考虑给我一点commisen?哈哈

Lminor -- 其实我没有真的血拼,很多都是网购罢了,还没feel到那种乐趣~~哈哈


婷婷 -- 你还好意思讲我咯!你每次买的都很贵的咧!还 1 set 1 set 来!!


xuanjing -- 哎,套一句老话“女人不补好易老!"~我老了~~

feel到你的皮包真的出血下~

我的电邮,xiuhui_lim@yahoo.com,谢谢你哦!!

我最爱那个粉红色的超大包包!!

等我的液状粉底用完了,我也要买Bb cream...

Skin79 BB Cream网购的吗?
rasberry sleeping mask是我的最爱~
the faceshop的那支是不是90+?不过有放嗮的,不错下~你很孝顺~
我回家也是爱洗车,帮爸爸和弟弟洗~哈哈。
血拼果然是件有开心又心疼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