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PROUDLY INTRODUCE!! -- SYLVIA --

闲人才会有那么多闲时间来干那么多的闲事~
这是咸丰年前的事--那时正准备到天后宫拜拜
看着我俩的麒麟臂
一时兴起来了一些惊吓程度爆灯的照片
对不起siva姐姐,我出卖你了


不是搞笑,我们有老鼠仔的!!
体弱多病的sylvia姐姐随身携带充满BT的手帕一条


本世纪健美先生最经典的pose -- 九曲十三弯


可以进入贱力士record了~~


来返张正常的定定惊啦~~

12 comments:

slyvia神早就post佐啦~~

Hahaha~~
Cool!!! super hilarious~~

fuiyoooooo...
muscle大到... XD
超有喜感的两位姐姐... XP

woh, u 2 stronger than me lo, cham la, i keep downgrade my weight then u 2 keep update ur weight oh? haha

omg~ 我未嫁架!你点可以将它公诸于世?!!!我。。我。。。我。。。
好!!!!我减肥!

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笑死人!!! 你两个真得意。互爆~~~ hahahahahhaha.....

Omgz.....did i visit the wrong blog?

妳的老鼠仔是用電腦技巧弄的吧?
好像很假哦!
哈哈!
搞笑無厘頭的照片可以讓大家輕松一下!

可爱到你们~

很开心的照片啊!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妳呢!

看到你們的無敵大老鼠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