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每一个季节,我都长大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不知不觉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了解自己
觉得越来越了解时,
竟然越来越迷失



因为了解,
失去了当时的懵懂
因为明白,
了解了当时的冲动
因为知道,
放弃了应有的懊怒



也因为体验
至少内心变得沉稳了比一点再多那么一点

然后选择放纵
允许了自己自私的权利




我对着灰蓝色的天空呐喊
突然惊觉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为,
我把心留给了昨天
你,不重要了




11月
秋季的夏天
握不住地气球
我心情很好
自由
自顾自的飞
不再眷恋







蓝天很蓝
不张扬的蓝
我喜欢
很喜欢



花季,闻到了
花开的声音,谁听见了呢?

喜欢蓝天的,不一定是寂寞的孩子
我依然要强调
我最爱的
还是蓝天大海
蓝蓝的天
蓝蓝的海

12 comments:

我想与你分享这首歌 =)

蓝天

歌手:黄义达
专辑:无法定义


想起那天 原來是无云无风
但你抬头 看着天说你想飞 晴朗天气突然刮龙卷风

一剎那 全世界都在改变
回忆起我們俩快乐的从前 像一場梦
我的爱 你是片云 不要害怕~
去寻找 全新的自己
海阔天空 无拘无束 新世界
也许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电的暴风圈
也许 就要遇到 乌云密布 灰色阴天
冻的像冰霜 北国下雪天 停下脚步 想想我
也许你 就要遇到 泪流不止的风沙天
也许以后 天气预报 不会再有晴天
也许到最后 終点是蓝天
也许幻影 一剎那 成为泡沫
勇敢追求 想爱的 不能算错 我亲爱的

我的爱 你是片云 不要害怕~
去寻找 全新的自己
海阔天空 无拘无束 新世界
也许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电的暴风圈
也许 就要遇到 乌云密布 灰色阴天
冻的像冰霜 北国下雪天 停下脚步 想想我
也许你 就要遇到 泪流不止的风沙天
也许以后 天气预报 不会再有晴天
也许到最后 終点是蓝天
如果你是云 爱情就是风
风給你自由 也会給你痛
蓝天疼惜你 也给你包容
忘了那些痛 就让一切归零 就让一切归零 就让那一切归零
也许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电的暴风圈
也许 就要遇到 乌云密布 灰色阴天
冻的像冰霜 北国下雪天 停下脚步 想想我
也许你 就要遇到 泪流不止的风沙天
也许以后 天气预报 不会再有晴天
也许到最后 終点是蓝天
也许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电的暴风圈
也许 就要遇到 乌云密布 灰色阴天
冻的像冰霜 北国下雪天 停下脚步 想想我
也许你 就要遇到 泪流不止的风沙天
也许以后 天气预报 不会再有晴天
也许到最后 終点是蓝天

蓝天,舒服坦然
蓝天,清新自然
蓝天,狂阔无际

一直都很爱蓝天
因为它是我的最佳庇护所

因为明白而放手
因为明白而了解

加油吧~麻吉

我雖然喜歡雨后的黃昏,
但是我也喜歡藍天大海,
然而我又害怕烈日當空,
隨意的藍天白云很自然,
清涼的藍天,
平靜的大海,
我喜歡,
我喜歡,
那是~
自由

心。

了解可以很容易,
放手卻很難,
了解過后,
學習放手,
藍天~
永遠在你頭上。

我雖然喜歡雨后的黃昏,
但是我也喜歡藍天大海,
然而我又害怕烈日當空,
隨意的藍天白云很自然,
清涼的藍天,
平靜的大海,
我喜歡,
我喜歡,
那是~
自由

心。

了解可以很容易,
放手卻很難,
了解過后,
學習放手,
藍天~
永遠在你頭上。

舒服自在的午后
我享用了一杯香郁浓厚的咖啡
看着舒服坦然的留言
感觉好幸福

就算大家不认识彼此
但部落格把我们牵在这个小空间

又是一种幸福

我在微笑

懂得及时放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只有放下昨日方能从新拥有明天

头顶上的蓝天是希望
飘过的白云是喜悦

虽然与其喜欢蓝天
我会比较喜欢灰色的天
但是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们仰望着的是同一个天空
加油!朋友

蓝蓝的天,
蓝蓝的海,

今天,过得好吗?

我不太了解自己,
但喜欢蓝天绿地...
你好..

* 只有小学华语程度的我 *

看不懂
后悔了

* 幸运的是,我知道 *

今天的你
傻傻微笑
幸幸福福

哇,照片都很美,我也喜欢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

蓝天白云 + 无敌大海 = 确实令人振奋!

唔知点解,我脑海里一直响:
蓝蓝天空高挂我的梦,
深海潜入最深追逐确与众不同,
沿途快乐自由陪伴我,
美梦成真因你与我到处去碰~

最近很多人的心情都蓝蓝的,包括我自己。
不懂为什么。

突然很想去听海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