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阳光地带

别人说
要求别人改变,不如自己改变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结果
我改变自己,改变风格,改变原来执著的东西

我从彩色变黑白,再从黑暗里看到阳光
微笑依然保持着

他寄了一个文件给我
*沉静,沉静的看待事情,沉静的把事情处理好。
沉静,没有快乐,也没有不快乐。
懂得沉静,就有了复原的能量。*



我找到我复原的能量
来自于你的微笑

我愿于弯腰
因为你值得我低头

我感激
所以我珍惜
我珍惜
所以我愿意

不要不开心
好吗?
我们一起学会不执著,好吗?

6 comments:

呵呵!我來留下足跡。
朋友很難求,大小事不必拘束,有錯就要認,友情才會長久不衰!
祝福妳。

有人说,沉静胜过一切
又有人说,沉静是逃避

不管如何
只要活出自己
只要找回最真的自己
就够了

我们出生的时候
是两手空空的
我们离开的时候
也是任何东西都带不走
唯一留住的
就只有回忆

世间的一切原本就不属于谁
为何要执着?因为贪?
没有人是不执着的
只是多还是少

加油吧~ :)

我的手依然为你而开~

呵呵,一起努力吧! :)

(真的还好,在这儿还可以活着~ XD)

沉静
智慧的最高境界
愿大家共同努力
加油加油

沉静也许是逃避、也许是在思考;但沉静地面对,却表现了稳重的勇敢。

改变你所不能接受;接受你所不能改变。
看似大智;又似大愚。
接受别人,改变自己,自己在哪?
改变别人,接受自己,哪还有别人?
平衡是关键,但平衡如何衡量?

人,每天都在画画,为自己和别人的生命添上颜料,这幅画留给年老的自己欣赏,然后在百年后让别人欣赏(当然也有遗臭万年的)。

要让别人来改变你的画风;还是由你来影响他人的风格?
没有对与错,只有值不值得。

问题: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厅,东西又贵又难吃,桌上还爬着蟑螂,你会因为它很近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临吗?
  
回答:
你一定会说,这是什么烂问题,谁那么笨,花钱买罪受? 
可同样的情况换个场合,自己或许就做类似的蠢事。
不少男女都曾经抱怨过他们的情人或配偶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负责任。明知在一起没什么好的结果,怨恨已经比爱还多,但却"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要和他搅和下去,分不了手。说穿了,只是为了不甘,为了习惯,这不也和光临餐厅一样?
  

——做人,为什么要过于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