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值得推荐的 PIZZA HUT

不要怀疑,不要压抑,就是 黑色屋顶 PIZZA HUT !
下次可以的话,来这间
1 Utama Old Wing Pizza Hut

我从来没有在Pizza Hut吃过那么让人赞不绝口的皮萨!
厚厚的Tuna简直就是一流,Stuffed Crust 的Cheese 也是热腾腾,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好像不用本钱似的,cheese 是厚到都拉不断呢!!(我还真的拉了个10cm长)
入口即化,弹身滑口的cheese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而且服务员态度是在超好!大拇指竖起来~~!!

话说昨晚我们3人order了 meal 1 (recommented for 1 person) & meal 3 (recommented for 2 persons)
小的pizza来了,等了好久,大的都还没来,奇怪。
" Excuse me, we still have one more pizza."
" Yes, please wait for awhile ya!"

结果,服务生端出了一盆小的pizza, 正当我们目瞪口呆之际,她说...
" Sorry to make you wait, but we served your pizza to the wrong table, so would you please enjoy this pizza first? This is free for you. We're sorry..."

什么?
通常不都是只叫你等一下而已吗?
这..都端到你面前了,不吃好想对不起大家...
可是!!实在让我太惊讶了!
还是Free Stuffed Crust 的皮萨呢!
匪夷所思 ... 而且品质还是保证的!
好吃到~~~

也没等多久,(十分钟都没有罢?)
我们的皮萨出炉了
又一盘新鲜滚热辣的皮萨

结果我们饱到差点呕出来...
(其实当那个waiter来clean up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对她"urrkkkkk..."了一声,笑到那两个人死掉
 =.= )

上次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
没办法,下次还要再来!

11 comments:

哇~羨慕ing ……
下次吃我能不能join啊?
O(∩_∩)O

哇~都大只蛤蟆随街跳??
mayb is 1u gua

哇,昨天可怜的我只有吃麦片~T_T

好!!!我又要去~~ 贵d都值得!!

已经不再踏入pizza hut了~
当你吃了italy餐厅那种脆皮薄饼的pizza,你再也不想踏入pizza hut吃那厚厚的pizza面包皮,肯定涨啦!哈哈~
不过,听你这么说,服务还不错。食物就不敢恭维了.

妳好運啫!
我還沒試過有這么好的機會呢!
改天要去試試看!

u shud discribe hw u 'vomit', wahahhaha~ ^.^

看来除了吃得很饱也笑得很够力哦...:P

保持矜持啊... :P

haha.. i met the similar situation.. but is domino pizza de.. 8 piece..^^

pizza hut的pizza会很好吃的咩?
我在怀疑。
可是那间的服务态度算是很不错了。
我就曾经试过有credit card买单,MYR47.60++变成MYR476.00++去
KLCC那间,播放马来歌曲那间。
Modesto's都算满不错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