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好康介绍!--encorA 隐性眼镜

今天,实在顶不顺自己的脸,烂到如此田地,是时候敷mask来疼它一下吧?
姑且不过问mask是否有效,可是就是很舒服,在准备睡午觉的当儿把那层mask敷在脸上,冰冰凉凉的,好睡哦~~
睡到一半,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雨水透过打开的窗户劈进我房间,更贴切的说法是劈在我脸上。
顶不顺之下,mask还敷在脸上的说,还好没人,呵呵,起身,关窗,再睡过。
3pm, 4pm, 5pm, 6pm, 7pm醒来了哦!
嗯,mask干掉了,可以丢掉了。
咦,奇怪,为什么看东西那么清楚的?
以近视接近7.0的我来说,实在觉得奇怪...
想下想下,天啊!!原来是我还戴着隐形眼镜就酱紫睡着了!!
为什么会没发觉呢?
因为...当当当当!!
太没感觉了~~太舒服了~~太自然了~~哈哈
关窗的时候都没发现的说~~

以前form6的时候放学回家因为脱掉隐形眼镜的话就要上楼阿,超懒的我当然选择吃饭倒头就睡在客厅沙发上咯
所以每次2-3个小时后醒来眼睛都通红无比,刺痛难顶!
(弟弟妹妹千万不要学,姐姐是有练过的...)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不是叫你戴隐形眼镜睡觉啦!
是说,encorA的隐形眼镜真的不错!
透气干爽,又比普通的softlens hard一些,比较容易戴,戴久后又不会觉得缺乏水分干干
非常舒适!!

2 comments:

我一直以来都用encorA,真的很好用。可是不是每一件点都买得到哦,所以我每次都回家乡买。

encorA?
没听过这个牌子哦~
价钱会比其他的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