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should I? or shouldn't I ?

回来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后,我竟然失眠=.=
人家在家可是睡多久是多久,24小时绝对不是问题...回到来,唉...
等下考试啦,感觉超steady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看开了?)
神早8点起身去pk洗牙,医生问我何时要拔掉我的智慧牙呢?
又来了,上次勇气用完之后我也没想过要拔掉了...
这次,到底要还是不要呢?
拔掉就一劳永逸啦!
可是很痛也!
脸要肿两个礼拜!
什么好料都不能吃啊,心情会坏掉啦...

最重要是我怕痛!!!
怎么办啦....
我又怕它坏掉,真麻烦!

2 comments:

找个好牙医会没那么痛吧....

我劝你还是赶快解决掉它吧,费事夜长梦多啦...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