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温暖的夜~~


touchin-ing...
寒冷的夜里,玉雯送来的红豆糖水,温暖了我小小的心房~~
“无情的雨,轻轻把我打醒~~"
不懂为何想起了这首歌~~
外面下着雨,拿着雨伞的玉雯手拿着糖水站在门外,
你明白那种feel吗?
哈哈~~
这个无情熬夜的夜晚,感觉好好~~
谢谢玉雯!!

(丽颖叫我不要show off的....呵呵~~)

11 comments:

红豆糖水我也要...
很久没喝了 >.<"

呵呵,等我学会了煲到好喝的再请大家~~

不用客气...
考试加油哦... :)

好贴心。。
那你要加油哟。。。

红豆!!!
我的超爱!!!
你就好咯!!!

雨雯...你偏心!!!
怎么我没有?...哈哈

糟糕!!!怡璇吃醋了!!!

How lovely your mate.
Well, enjoy.
:)

我的咧??? 都叫你不要晒命!!!!!

璇, fyeen:下次吧... 下次一定煲给你们... =P

哈哈哈哈,玉雯,对不起,我害了你...
不用理他们啦~~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