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blur ....


最近脑袋瓜严重malfunction中,如有任何得罪,敬请原谅。
话说也不懂为何,喉咙痛得高关,之后无端端,真的可以无端端鼻水一直流,说白一点就是无端端鼻子有了鼻水,伤风了,再之后呢,刚好不久的咳嗽又来了!不过这次换了个形式,真的是热咳了。
之后呢?还好啦,就是感觉有小热,以为普通发热气和多点水就没事了。
谁知,越发就越热,天气又凉,一冷一热这样,结果好象感冒了。
说话有了鼻音,没关系。
某天睡午觉醒来更夸张,直接听东西都不清不楚了!我的妈呀...
朋友说是我热气过了火。
看了医生,吃了药,完全没有效,好像吃维他命一样。
惟有找中药店了...
老板拾了一袋不是普通小袋的药过来,吓到,看戏都是小小包的不是吗?
随便啦,也不懂什么名堂。
呵呵
“4碗水煲成1碗水喝下去”
原来真的有酱紫的东西~~~~哈哈
难以想象我竟然,摩登的我竟然煲中药!!
咦,怎么煲下煲下味道怪怪的?
洋参须的味道不是这样的阿...打电话问妈妈先。
"妈,我嗅到味道怪怪的也,对的吗?"
"我怎么知道,应该对的啦!"
"什么应该,你嗅不到的咩?"
"你真的病得不轻...我怎么嗅阿?!!!"
"做么嗅不到?对哦....呵呵....."

还有哦!之前和朋友借书, 把dss说成mss..
和朋友说起另一个朋友,weiquan 变成 wehchuan..
老板打来问internship duration, 七月讲成八月...
还有很多琳琳种种的芝麻小事也一直在不知不觉中搞错...
神阿,你救救我吧!可以下个礼拜才病吗?
让我过了拜一的presentation才慢慢折磨我好吗?
我的声音很重要啦,不要带着这把性感的声音present啦!!!

1 comments:

前一阵子我也是大病了一场,一个月里病了两次。哈哈,好惨啊……现在好了吗?保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