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无惧考试!

是假的,哈哈。
我呢,考试的梦魔已经迫在眉梢,可还是抵挡不了玩的诱惑,在考试前3天还是很辛苦的选择了和家人去游山玩水咯~~
可是先说明,我还是好学生,因为,我没有抛下课本...laotop还是和我同生共死...闷...

行程--怡保出发-fraser hill-genting-kl-ipoh
沿途中经过一个水坝,风景蛮怡人的。可是拍照技术不好,好像拍不出那种感觉。呵呵

距离上次去福隆港已经是廿年前的事了
这次回去其实是想要找回想当年在那儿拍照的椅子,可是,找不到了
应该说,是被“发展”了吧?
虽然那个地方还是...没什么travel attraction,可能因为山路狭窄难以扩大的关系导致福隆港的发展有限吧?
由于路窄的关系,福隆港规定,时间单数上山,双数下山,各位朋友注意了。
等上山的时候停在这间建筑物外,只是它closed for renovation,所以感觉比较像是荒废的屋子般。




哈哈,证明我到此一游!


真的什么都没有!!!想找个地方拍照是件很难很难的事
可是,偶然间,被我发现了这个!!

太神奇了!我怎么都不知道ukm有个这样的东西啊?还是在这个山卡拉的地方?
好!反正没事做,跟去瞧瞧~~
一路上,好恐怖,驾过了不懂多少公里的超狭窄的山路,而且还是单边的,当我们有种想要放弃的念头时,也没办法,因为,单边路不能转弯!!


就是这种永无止境的感觉...
一路上唯一的消遣就是扮路边的猴子的亲戚,乱叫一番...呵呵~~
好久之后,竟然看到所谓的目的地(我还抱着想要参观的心态)


算了,生满青苔的路,我还看到有人上去...可能“别有一番洞天”吧?
who knows?
还好隔壁有个瀑布。进去参观参观~~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咯。




只好参观花园,谁知,那个花园似乎...好像..被弃置的“花园”一样,算了。
不过,我竟然看见一条比我的手还大的马陆!!!
大概长13cm,宽1.5cm 吧~~
比平时的蜈蚣长...好多哦~

可爱咧!!呵呵
可是那个uncle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很山芭酱...
然后我发现好康!

这整栋“楼”一晚租金才rm150!还包食宿!
里面设备也很齐全哦!



它家的睡房好美哦,和hotel有得比!


下次没事做可以和朋友来这里bbq一下
电话地址我抄下了哦~谁人有兴趣可以向我拿~

然后上了云顶咯,五月天演唱会啊!!气死..
好后悔没去看...
不过在外面也感受到超high的气氛,尖叫声不断,当然,还有high翻天的liveband演奏!

然后,在酒店,...想你也想不到,我竟然在酒店读书温习..唉,做人真无奈。
第二天去thecurve逛一逛街(无聊!明明我就“住在”这“附近”,还要回ipoh,第二天又上回来!!闷...)
谁知妈妈竟然说要去太平safari动物园!
吓到..
还好,回来ipoh晚餐后时间不早外加真的很累,打消此念头。
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晚餐竟然吃了差不多300块!
那条鱼竟然要rm138,真的是...吓到一下...
吃了还真是发啊!!

3 comments:

我都没有去过frezer hill和太平的safari
哈哈~
下次回去一定要去~~

我已經考完試了
輪到你要加油了哦

你uoshuo1的地方我都没去过。。
真的很羡慕你叻。。可以一家人到处去玩
不弱我们在3rd sem的时候,一起去fraserhill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