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听说这天的月亮最明亮 在朦胧的夜间发出低调的光芒
月光 总是默默的 为那伟大的远征者 指引前程 ...
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一个人陶醉在自我的世界里
此刻的宁静 无人干扰
蓦然发现 自己真的很喜欢 写些什么
总希望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化为那优美的字字句句 记载下来
可惜呀可惜 造诣不高 词穷

思念一个人 是什么感觉?
不晓得 似乎也没有类似经验
可能绝情 可能无义 只是个人观点不同
或许还没到那种境界 没办法理解为何有些人总是爱得死去活来
没了 那就算了 不代表什么
可能肤浅 不明白那所谓爱的真谛
说穿了 我只不过还沉醉在童话故事里
公主和王子总会幸福快乐在一起
似乎忽略了 一些什么
所以
我喜欢看快乐美满结局的戏
我喜欢被成双成对的雀儿叫醒
喜欢看着一对对的星星闪烁 ...
只是 奇怪 我其实更喜欢一个人的寂寞
我享受那一个人的孤单
享受那一个人的下午
一个人的空间 一个人的咖啡 ...
两极化 不是吗?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我想生病 但不想辛苦
我想看演唱会 但不想热闹过后的空虚
我想喝咖啡 但不想失眠 ...

混乱 就是这种感觉
乱~ 就象我不懂这篇东西有何意义
乱~ 只想把所有闪过脑海的字一一重拼
乱~ 我想 我是悃了

轻闭双眼 朦胧中掉入旋涡
经过轮徊的转盘 变成了罗靡欧
似乎在等待 似有似无的容颜
千年的思念 出现在眼前
生命能量的来源 冬晏的温暖 即将消失那夕阳的光辉
我在等待 等待茱丽叶的到来?
舍不得离开 怎么能离开
广阔的燎原 无际的天空
被卷入黑洞 沉沉睡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