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这是第几次了?我又看着我的"男神"从身边溜走..哎...都怪我,沉溺在"远处观望"的快感,总觉得如果冒昧跑去认识人家或者搭上一两句的话,是一件超尴尬的事.所以罗,从以前到现在,都眼怔怔的看着别人和别人好,气煞!不过,说真的,我真的蛮享受那种从远远看着别人心底偷笑的感觉---"好赏心悦目哦!" 可能是害怕接触之后会改变他在心目中的印象,所以宁愿静静的"欣赏",也不愿破坏梦想...能理解吧?常人不都是把自己觉得喜欢又美丽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收藏起来,不愿近距离观察,只想一直拥有那种感觉吗?就象是蛋糕上的草莓,一些人会直接把它吃掉,而另一些人,则会把它放在一旁,等到最后才会很舍不得的把它细舔一番才吃下肚去(这是什么比喻,怎么觉得怪怪的?)
哎,怎么每次都是酱?呵呵..难不成我"远观"观上瘾了吧?看来...又是时候另找目标了~~~呵呵~~~射手座嘛,本性难移呀~~~

1 comments:

射手座喔 我很喜歡射手座耶 有藝術氣質的說 不要想太多吧 我也屬於那種喜歡觀賞別人而不採取行動的人,因為,我也會害怕接著的結果呢,不過,我們一起努力吧,不要想太多,順著感覺走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