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不知道大家的童年是怎样的.时常听故事里的小孩说,他们的童年无都是在跳飞机,在田园里嬉戏,菜园里玩捉迷藏,傍晚时分在乡村的路口追野狗,晚上在星空下荡着秋千,无忧无虑......
我的童年嘛...也许单调了少少,可是也很值得回忆.回忆里想起了不知道多少岁那年,每天晚上妈妈叫我睡觉的时候,我还会偷偷的爬起来,偷偷的听李克勤的"红日"..感觉上,应该是3/4岁吧? 再往后一年,我就已经自己"搬"出来睡了...谁知那个笨蛋爸爸每次都拿一个叫"阿刨"的人来吓唬我,(因那人真的很样衰,想当年的我还以为他不是人..)害我每天都发恶梦! 再来呢...就觉得婆婆一个人睡觉很可怜,所以我也很伟大的放弃了我温暖的双层床,跑去婆婆那连风扇都没有的房间陪睡去...一睡就睡了两年..呵呵..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每天晚上听到"里的呼声"播的最后一首歌,就是12点到了~~睡觉时候到了...哇哈哈...
然后咧,想当年的我,每天一大清早就跑到婆婆的菜园去"帮忙"浇水施肥拔草,当然,结果都是在拿着水喉到处乱射,害到隔壁家的阿旺和阿猫"狗飞猫走",还蛮爽的~~
种完菜啦,是时候到屋后的鸡棚收鸡蛋了~~~YAHUU !!鸡鸡我来罗~~~可是很奇怪,婆婆每次都不让我碰那些砂谷米(因我每次都乱撒满地,浪费).不给我喂就不给我喂,我去拾鸡蛋!嗯..哈哈...很不好意思..每次都把鸡蛋弄破,结果那天都没有"sap"鸡蛋可吃~~还有哦!!小鸡很可爱的哦!没有毛的...揸起来暖暖的..可恶咧?哇哈哈...
然后呢,就会在家里打我的"DD机"..大家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有个游戏叫"任天堂"?里面有个游戏叫"super mario"?我可是高手哦!想当年啦!下午吃饭的时候呢,妈妈一定会把昨天录下的广告片段,尤其一定要播那个"小孩吃饼干"的广告(那个时候觉得电视机里的死人头吃到那么爽我也要吃到比他更爽才可以!) 结果...每次吃饭至少1个小时..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瞪着电视机里的家伙...呵呵....
吃完饭过后呢,就是我的运动时间啦~~所谓的运动,就是骑着四轮脚车在屋里四处乱飘(那个时候我的飘移技术简直无人可及) 然后就看到我家的阿黄(一只很肥很大有肚腩羡慕我有脚车可骑的黄狗,当然,是我家养的)很羡慕的站在门外可怜兮兮的望着我,好象希望我给它骑似的...然后我就一个给它不留意再用力的撞向门去.."BANG!!"---阿黄吓到飞到马路上去了...我当然很得意的在奸笑~~~~呵呵呵
还记得那个妈妈肚子里有了一个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以为妈妈做么突然那么肥的东西的时候,妈妈骗我说以后我会有一个很可爱的弟弟,搞到我那个时候还好象中头奖那么开心...那个弟弟一出世后,我从第一变第二,没天理!妈妈还叫我帮忙摇弟弟的"salong"给他睡觉,哈哈...报仇机会来了...你要睡觉是吧?要很开心的睡是吧?就给你荡秋千慢慢睡!当然结果我给妈妈骂到狗血淋头..什么嘛...弟弟真的睡到很爽啊...他都没投诉妈妈干吗骂我....讨厌!偏心!...(现在我才知道我干了什么好事...告诉弟弟的时候还被他惨骂了一顿...)
哦哦...不知不觉又是5点了,要去看戏了..88

2 comments:

wah!!! ur childhood really interesting... like my daddy n mummy years...so shuang... me ar.. onli experienced tis kampung lifestyle in my grandma house.. really enjoy...
u make me recall my childhood leh...
next time lah.. when im free i will write my childhood... but no ah mao n ah wong...
wait me patiently la ha....wahahahahahaha

U r a happy go lucky girl ~:)
well,i dun hv good memory .. so normally i can't recall things tat past lo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