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When 60s met 90s

由于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新照片 update
拜六礼拜也没有什么心情发姣扮靓靓
终于在上个拜六,托 Jessie 的福
出席 8TVLancome 联办的“追影 . 筑梦” 如花岁月复古派对
呵呵,你陪我我陪你啦
我陪你去复古派对
你陪我去 shopping XD

匆匆忙忙什么也没准备,在那有限的衣橱里就随随便便拉了几件比较“有fu” 的就出发了
Cheh...还以为Lancome会帮忙化妆,结果也只是帮大家 set 了个复古头

嗯, Top Hat Restaurant 这地方还真的不错
下次 Christmas 派对可以考虑这里~


有没有艺人的照片?
答案是 -- 没有
因为懒惰站起身,也懒惰争破头去拍照...
结果拍到的都是朦朦胧胧的
还是上网抓一张让大家干过瘾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在那儿坐着看<追影筑梦>大结局
听着演员们的心路历程与分享
在一个那么舒服的空间
享受多人下午茶
外加SS了几张照片...

呵呵

当60年代搭上90年代(到底现在是什么年代?!)
就会是这样了

Reactions:

5 comments:

哇!靓女~赏脸和我喝茶吗?

you really 60s met 90s

很漂亮叻!

哈哈 还好你没闷慌了...
我觉得我们准备的过程比较过瘾咯 LOL...
shopping和window shopping是女人的天性, 所以呢...“大丈夫" 随时奉陪咯 ^^

看了你的留言不留言也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