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没有情人节update 的我是好人篇

这篇专写来称赞自己的


那天...
出席完 囧样纽西兰 在 sunway 的分享会后
想买好多双鞋子呀!

可是 Bell 婆婆实在不太常逛 Sunway
站在 Directory 前来来回回笨笨的徘徊了好久

这时,有个毛茸茸名叫 Ali 的Iraq 人粘上来
又出现那些另 Bell 婆婆火冒八丈的自我介绍我想和你当朋友可以要你电话之类的话啦

真的很讨厌也
讲话就讲话
干嘛把毛茸茸的手臂靠过来?
摆明抽水啦!
那条水一定很 desperate
须知道那天的 Bell 婆婆残到不行
脸上除了暗疮膏与草莓鼻外什么都没有
在额头还有颗欲欲爆发的超级大毒痘那条水还要粘过来

真是无言

害我要假假说 I've found my way, nice to meet you
然后走到远远的 Directory再找路

话说回来

Bell 婆婆要称赞自己的不是这个啦!!!

就是 hor

在停车场取车准备回家的同时
Bell 婆婆看见几个马来仔鬼鬼祟祟偷番薯酱紫在一辆不知是 harrier 还是 estima 的白车旁
用鬼鬼祟祟的眼神摸着白雪雪的白车
用鬼鬼祟祟的行动躲在白雪雪的白车旁
再用鬼鬼祟祟的手硬硬想要撬开人家白雪雪的门酱

Bell 婆婆心眼是很坏啦
并不认为这三只鬼鬼祟祟偷番薯的东西有本事驾那么白的车
所以在停车场转了几个圈后
毅然决定很八婆地打给停车场管理员投诉有人想偷车

哈哈
不懂那天之后有没有一条水因为我没有不见车
不懂那天之后有没有三条水因为我在警察局喝了一杯奶茶

反正能破人家的好事
感觉就是好!!

P/S
Bell 婆婆最近热气过隆
那天回家冲凉时强而有力的花洒把那颗大毒疮从高处射爆了
搞到我血流满额头
爽到....

可是...

痛到!!!

Reactions:

3 comments:

囧样纽西兰分享会?怎么不通知一声?虽然我不在. :P

我有买那本书列。

yer 为何sunway有奇怪的人出现的?
看来,他们得多加强保安

你很勇敢!减少罪案发生!!!有你这种好市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