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倪安东 --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哎呀呀~

给没听过的,自己去 youtube 看官方版 video

无可否认Bell婆婆最近疯狂爱上这首歌,沦陷于这首歌,为了博取唱 K 时能狂唱这首歌,Bell 婆婆正在无日无夜来来回回狂播这首歌...

可是不懂有没有人有这种感觉
实在越听越让人感到生气
(虽然看着那么深情的倪安东又气不起来)

这首歌简直就是屁嘛!
I'm so sorry for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 bye...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And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Won't make my difference tonight...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Bell 婆婆是个毒舌妇人
你看你看!是不是屁话!
说什么对不起我爱“过”你
哎呀对不起我现在不爱你了
我曾经好爱你可是现在爱没了
然后,我希望一句对不起好让你可以重新接受爱
我对不起你啊
可是虽然对不起我还是要离开你啊

屁屁屁!不爱就不爱啦还要烂好人说这说那
这就是分手好人卡咯!

哎哟
可是无论怎么样
我还是狂爱狂唱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5 comments:

男人都是那么坏的啦~~~ 而且,这首歌是让那些伤害过人的人感觉好一点罢了~~~ 被伤害地看到这首歌会更火吧?不过,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首不错的歌,虽然听到有一点腻了~~~ 哈哈~~~ XD

他怎么长得那么好看啊....

我很喜欢他唱的那首The Blower's Daughter。。。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够力!好听!

这首歌得罪你?

完全感觉到你气在何方!!

‘对不起’大晒啊?!

这首歌好狗,狗在它的旋律好听,歌词够狗,令人又爱又恨,心里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