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好忐忑的我在空荡荡的新家

短短4个月 Bell 婆婆不知搬了多少次家...


新年过啦,人生就是如此,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啊
又是时候面对现实回到工作岗位了

之前做 寄生虫 在朋友家腻久了
还真是舒服啊

昨天从朋友家搬到隔壁的“表舅”
呵呵

可爱到
Bell 婆婆从来不知道她到底有什么亲戚

包括这位可爱的老了Bell婆婆9年的单身男人表舅
(呵呵,看到了什么隐藏讯息没有?)

天啊,你看你看!
单身的男人就是这样!
那个地是 3 年没抹过是不是啊?
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 Bell 婆婆 在高喊
“我要回娘家!”

简直就是被全世界骗来这里当无薪女佣啦!!!
那个地
从早拖到晚,拖了五次怎么水还是黑的呢 = =

终于觉得双脚可以安全的无细菌的贴在地板上的时候
天都黑了...
那个抹脚布实在让人看得很不顺眼!
可怜的我,由于...

要用煤气炉,不会开
要用热水器,不会用
要用洗衣机,不清楚
只好选择辛辛苦苦来来回回用我细腻的双手拿着刷子擦着那粗糙的抹脚布 * 4
蹲在厕所的Bell婆婆才知道什么叫腰酸背痛手软脚软
那一秒才发觉自己那么没用 ...

天啊!
明天那位陌生的表舅就要回来了
紧张啊!
尴尬啊!
怎么办啊?
怎么 break the ice 啊?

人家我为了这个紧张无助了好几天啊!
好紧张啊!好后悔啊!好尴尬啊!
都是妈妈咯,都是爸爸咯,干嘛一直洗我的脑...

就觉得这个陌生人其实还蛮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无端端多了个麻烦的女人在家
是我就不会给好脸色人家看了咯~~
那个乜水乜水 kakacaocao...

怎么办怎么办
总不能像在别人家那样把自己躲在房间
可是又真的不认识
更何况我是被收留的
虽然有缴房租...

哎呀呀

新年过得忐忑不安啊!
救命啊!!!

4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会有火花么? :P
好奇涅...

新年快乐!! =)

不要讲自己没用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