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那年年一样的团圆饭

还是说着新年
虽然昨晚别人都在拜天公
但这个星期实在累垮了,鞭炮满天响我竟然可以一声铿锵也没听见
睡到晕了...


那天的团圆饭,和往常一样,还是在偶家举行,桌子还是一样长,我们还是一样都不穿新衣,妈妈还是一样忙碌,小孩子还是一样无席,整个气氛还是一样吵吵闹闹...




呵呵,18sx! 我看到有人露点~
代表真的很热又很逼!快快吃完快快吃完不要洗碗出去玩!!


哇哈哈~十几年没玩过烟花了啦哈哈哈
返老还童一下也好
回味啊!

你看这个表妹一点都没要要当医生的样子


新年流流就乘机霸完整条马路
玩了一下下飞天炮,小蜜蜂,天旋地转...
真的只有一下下啦
兴奋过后我们还有扫地的说...
我们是“有教育的孩子”
呵呵



题外话
那天偷拍老弟
人家说他还蛮帅的
我说看不到脸的时候更帅
好像这样
.....
....
...
..
.

老弟我爱你!MUACKSSSSS~

3 comments:

你的团年饭也挺热闹的~
可惜我已经无法体验这种热闹了…

怎么我们的bell美眉没有露一下脸呢~~呵呵

没想到你家都是高朋满座。。不过我夫家更夸张。。4代同堂。。年初二开年饭。。大小35+-人。。想到煮那餐饭怕怕!偏远乡下有没有酒楼外卖@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