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Happy Dumpling's Festival

祝全天下的华人端午节快快乐乐!!!!
屈原今天又可以重出江湖了吧,等了一年终于有人记得他了...

碰巧阿公生日,我不能回去,爸爸妈妈就“顺道”下来KL咯,又“顺道”带了几个粽子给我~~
感动-ing..
出来生活才深深体会到家里的温暖,人啊,总是在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先来一张“碱水粽”解解瘾吧~~


家人都笨笨的,好晕...
说好了这次他们来要带他们到 Sg. Tekala瀑布玩一玩,
谁知他们竟然没带衣服来,以为只是站在旁边拍照 =.=|||

浪费到....
惟有自己和自己玩咯
妈妈弟弟坐在亭子
爸爸弟弟忙拍照
我忙着被拍~~~
呵呵~~
拍了几张爸爸老顽童的样子,躲在石头后面玩躲猫猫啦,和弟弟围着树干拍印度戏啦,惟有儿女必须照顾爸爸形象,照片我自己看自己笑就好~~哈哈

妈妈会不会心想“怎么我的老公我的孩子那么丢脸啊”?

然后去了kepong姨姨家。
看到这只不正常热情的golden--Collie
因为我手拿手机,它才假假“坐下”还假假偷瞄镜头而已...真的很会拍照哦!我不按快门它都不瞄过来...

家人必去之地--德福海鲜餐馆。
因为--平靓正阿~~
rm18 /kg crab
这是第一家搞噱头的啦...现在满街都是了


不要怀疑,真是一上菜我就拍了,结果就被抢光了,恐怖的人...
1--招牌贵妃豆腐
2--普通油菜
3--馒头
4--招牌芝士锔蟹 ( I'll die for it! )
5--排骨王
6--咸蛋sotong
7--宫保蟹
8--marmite蟹 (没完了,被摄于上座10秒后)

这件餐馆真的不错吃,that's why 爸爸妈妈姨姨舅舅姑姑姑丈都爱来~~
--餐后的狼狈--哪里还会有人管什么所谓的table manner 啦?傻啦...哈哈

吃饱饱回姨姨家睡大觉,当然,是经过好久的高谈阔论以后...

第二天,又要麻烦爸爸妈妈陪我找房子,这个时候更加感到爸爸妈妈的好 :"(
谢谢哦...连这种事也要麻烦你们(其实是爸爸妈妈关心啦,所以阿...)
忙了1--2个小时,去逛了逛1U,吃过晚餐,又要回去了...

哎,好不舍得...等我!月尾我就会回家了!!

(从来不觉得自己是爱家的人,可是长越大就越会想家,别人说,因为心不再野了嘛~~)

5 comments:

Tak Fook is my favorite restaurant!!!
I must visit it every time i back to M'sia...

You should try their house specialty, tofu!! Super Yummy~~

But those dishes you ordered are good enough :D

看来今天要去买字了...
竟然可以留言哦...呵呵


德福我也很像去
听说常爆满的哦 ~

omg! rupa-rupanya semua tau juga tak fook !看来还真的蛮远近驰名的呢~~
还好啦,就算爆满等一下就有位了
厨师动作超快的

-beverly-
which toufuuu?? i think i try b4 neh...haha

-迷迭香-
你住娜?
因为我改了一些排位,所以load得比较快吧?

我在 PJ 的...^_^

pj 哪里?我有很多pj资料要询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