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女人唔易做

自古以来的定律,女人为了取悦自己取悦他人,对这个市场是做足了无限大的贡献!
尤其女大十八变的时候更为疯狂
没办法啦,这个社会只要样衰一点点就会被边缘化啦
偏偏本人生的没有那么正,不变好也至少不能变坏啦有没有对?
言归正传
最近网购了一堆自己很喜欢且觉得很有用很有效的 mask

XO红酒面膜
大S不是常推荐吗?效果真的很好咧!敷过后皮肤恢复弹性,脸色变更红润,连毛孔都缩小了!
而且因为红酒素能促进新成代谢,皮肤也会因此变得更有光泽且白皙!


Freezing Mask
因朋友极力推荐所以买来试试的,还未try out, 效果不详。
听说覆上后瞬间冷却皮肤,异常舒适,迅速补充皮肤的水分,让它得到深层滋养。


就说变成黑珍珠了,美白功夫势在必行!
牛奶与蜂胶常被誉为美白功夫不可或缺的产品,当然不能放过啦!
而且,那个蜂胶的似乎常在杂志上看到专家推荐呢!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黑眼圈的跟随。
彻底打救,撤退黑眼圈!
24K的活性玉兰油eye mask + Green Tea Eye Mask
希望有效啦,看Bio Essence 24K打广告到酱神奇~~

29 comments:

以后就做mask生意好了

嘿嘿~

使用bio essence
包包眼不见啦

呵呵
很好笑的广告

你的mask很多
可以开店了
嘻嘻嘻

哈哈﹐你用那麼多種MASK的﹖

我好像只用過一兩次~~呵呵

我没有用过mask...

哈哈, 我用过MASK的哦...
感觉还不错呢...

我都没试过呢,
黑眼圈的那个好用的话介绍给我,
哈哈~!

够力。
买了那么地多。
呵呵。
我也要买来玩一玩

很多mask呢!
我看到都怕了~

seriously pretty bell ,when will you send me a panda eye mask
I soooooo need it! XD

哇~买了那么多,

不变美女都假啦~
XD

哇,还买真多面膜,用不完,我帮忙你用噢^^

哇!那么多种不同的mask
可以混着使用吗?

董百勤 -- 有这么严重吗?我看你的照片好像年轻到~~脸滑到~~什么瑕疵都没有的咧??难道我给你骗了?哈哈~~你要的话随时寄给你咯~~

HansonLi -- 反正便宜买多点(下次懒得买),又可以用很久,又可以给妈妈啊~~

Jeff -- 我以前也是没有用的咧~~desperate到要靠这些东西了~

pikulingu -- mask这种东西,我这种脸坏掉的人没办法一定要用一下!!皮肤美美的..嗯,也是需要保养的哦~~

akira -- 哈哈~下次叫你的 anatA帮你敷效果搞不好会更加好呢!!

tChuen -- 好用的话告诉你~~不好用的话我就不介绍咯~~

独侠令狐冲 -- 你..你..你~~!!得空玩两下就好了嘛~~哈哈

oms -- 做么会怕呢?买来可以慢慢用的啊~搞不好我可以用整年了~

少爷仔--酱紫你就错咯~我还是那么样衰~~哈哈,朋友讲的!不信不能~

eileen -- 呵呵,有人有爱情滋润咯~~不用用外来品也可以水水的哦~~~


Lminor -- 嗯?何为混着使用呢?就得空敷这个,下次敷另外一个啊,当然不能上面敷这个同一时间下面敷那个~~(怎么我说的怪怪的?)

呵呵。
我会的!
到时会向你请教。

Actually Im masking while reading ur "mask post"...hahaaa...I admit that mask is so useful!

独侠令狐冲 -- 小女子不敢当~~望令狐兄请教呢!(好假好假~~) >.<

Lulu -- wah ! and you masking for 15--20 mins?

我是说我的眼袋,怕上学时吓倒小瓜们~TT

董百勤 -- 眼袋大可以装钱 :P 可是眼袋的话我不懂这个有没有效咧?

你真的很厲害下
你的購買力跟購買慾真的。。。。

你都去哪里网购的啊??

那个黎姿的广告,24K的,确实看起来很神奇~

记得告诉我们效果噢~

我可能也会想买一个XP

wai -- 嗯,还好啦,可以用一整年的啦~

sweeney 珊--这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网站,每次拿货我都是面交的,信用很好噢!你要网址我可以给你~~

安琪拉 -- 呵呵,好的,用过后告诉大家咯~

很多哦!!
你天天用么?


新年快乐...^_^

哈哈,我上个星期也是一次过买了很多…… 现在穷了,呜呜

可以用一整年?????????

wai -- 我懒惰埋可以用一整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