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画皮


问世间情为何物?
说的不是他不懂情,也不是她为了得到爱所作的一切,更不是她为了她的爱而牺牲

而是
这场游戏中,她输了给她对他的爱,她输给他对她的承诺,更输给他对她的真挚

令我震撼的,是赵薇唏撕低里的呐喊
是周迅那一瞬间的悸动
是陈坤不后悔的决定
还有,戚玉武的执着

然后我得到的定律

春天被宠爱得无以为继 可以深情直至溃不成军
爱情这种事情,都不能仔细推敲,一推敲,就千疮百孔。

4 comments:

记得在电影院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撞鬼呢!我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lll

偶只能说,你想太多

偶都不想给你反应的说~~哈哈

不过,偶很有兴趣你看到什么咧?

我是不敢看啦....>.<"

就是,我看到朋友隔壁的隔壁位子有人在按手机咯。电话荧幕很明显一下。看完出去后,讲起那些不懂准重电影和观众的auntie们,顺便我也提到有人在按手机,朋友说那排除了我们,没有别人了。。。。就这样咯!可是~~怎么会眼花呢?我转过头看向那个方向的耶!不重要~~没有吓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