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巴厘7天6夜自由行 [Part 2] -- Tegalallang + Kintamani

起了个一大早,天气真好!
在酒店四周来个连锁照是必要的啦!



Bali Sorgawi Hotel
不贵,很舒适,第一次接触到这里不可思议的友善,就是这里。



好美的泳池,可惜没时间享用~



来来来,趁我还是白白的时候快点照一张留念!

第一站--出发!!
来到了 Sari Wisata Budaya 观赏著名的舞蹈,
Barong & Kris Dance





Barong, a mythological animal, represnts a good spirit
在怀疑,不热吗?看起来好重的样子


Rangda, a mythological monster, represents an evil one.
这是未变身前的 Rangda 啦,虽然看起来比较像普通宫女。

~关于其故事,有机会下回分晓~

>> Batu Bulan
Batik 制作过程


手工是很精致没错,想起马来西亚也是做Batik的,就费事浪费钱来买了
不便宜呐!!!

>> Celup
-- Gold & Silver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不要怪我山芭,就真得是很考功夫嘛!!
这么小的圈 @@ 头晕

-- Art Painting
这整条村的居民都是画家,不是我骗你,是真的全都是画家!!
随随便便蹲在哪儿,左手一支未抽完的烟,右手就那么随性的在画画,
没亲眼看见我都不能相信!


这个对他们来说,是湿湿水了


Sand Art, 没错,就是在纸上铺了一层沙子,磨平,上色,作画。
算我孤陋寡闻!

>> Tegalallang 梯田


第一次觉得相机荧幕怎么那么小、第一次觉得怎么照都找不到感觉、第一次觉得不会使用相机真的很遗憾!
绿油油的梯田啊!突然想起了周杰伦。
是不是城市人都特别眷恋大自然的气息呢?

>> Kintamani
一边看着Gunung Batur火山,一边享用美味的buffet,虽然,到最后我只享受到浓浓的黑糯米




终于等到迷雾稍微散去,你看到了吗?
看着这样的美景,人生一等一享受!

对了,为什么我什么都吃不到呢?
原因 --




一直在和身边的“鬼佬”谈天啦!
最后还相约续摊..


Kanat, Ilyas, Yaslan, Rahym
猜到他们来自什么国家吗?

除了被外地人误认为是韩国日本台湾中国人之外,
还被两个大马人说是香港人



Quek & Andrew
好样的3位美眉把所有责任推到我身上帮都不帮一下
结果到最后她们吃到饱饱我只吃到“浓浓的黑糯米”

(不过也好,乘机训练我的英文 )

还有更精彩的哦~
重头戏还在后头!
下回见 !

预告--什么是猫屎咖啡?

16 comments:

i oso got go kintamani....reali nice~~~ erm...the weather thr...i don feel hot la....juz cooling lo....got rain, but v r very very lucky.the rain stopped when v reach a place..

梯田哦! 很少机会可以看到的哦...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猫屎咖啡~哈哈

我懂哦~呵呵

我都没去过那里呢!
想去看看~~~

我没有去过
有一天可能会去
喜欢那个sand art
很有艺术的感觉~~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中文部落格大赛……

评审为何是那些有の没の专家?

要选,当然是由网友来选~

在这里,

想邀请你~

参加~

~格格部落~ShowShowの部落格排行榜~

不管是

自己的の部落格挑战

还是想秀一秀你の部落格,

一律欢迎~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the hotel really beautiful wo!!
and the gal(you) also very beautiful lo!!
hehe..
the food look nice too..

何解猫屎咖啡??
期待...

oooo...那些就是随行的鬼佬吗? 那他们到底是什么国家得人呢? indonesian?

black pearl?? how black r u?

n hor...i wanna tel u.....i really damn jealous la~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有朝一日,我一定去到巴厘岛!!!!

finally, merry Christmas ya!!

Love u~~~~mmuahh!!!

膚色變得很健康去。

Sylvia -- 叫你去你又不要和我去,算鸟~~

Wai --被你发现了!!羞羞~~

快点更新啦!! ^_^

有机会的话
我也想到巴一趟 =)

那个hotel是你们住的吗?
好漂亮呢~
是我的话早就跳水游泳了~呵呵。

et女子 --我们也想啊!只是,没时间~~

1.印尼的batik跟我们大马的是不同特色的!
2.梯田真的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