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心是...人狗奇缘



昨晚看了这么一部感人肺腑的电影
好吧,尽管承认我是眼线浅的人
可这片子真的把我都给哭干了...
还要下楼补充水分的说

女生应该会喜欢这部片子吧?
爱狗的人还是不要看的好

会痛不欲生呐~

故事讲述哥哥偷了一只小狗狗给妹妹作为生日礼物。二人一狗相依为命。妈妈的抛弃使得哥哥背负着更沉重的负担。哥哥,妹妹,狗狗相互盖手印,彼此要一起生活下去。

冬天了,狗狗为了拾风筝给妹妹玩,间接令妹妹以意外去世。
哥哥悲恸,舍弃了心爱的狗狗,搭上了火车。

主人无情的眼神阻止不了狗狗的意念。狗狗顺着火车轨道,找到了主人。
故事的发展让人始料不及。
狗狗为了保护主人
用那看不见的眼睛
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子
在路上一次又一次的找寻主人的身影

最终,
它救出了主人
它牺牲了自己
它无力
走不出家门
躺在庭院奄奄一息

它,在天堂与妹妹相见


看到这里,心真的狠狠的揪痛着
久久不能自己,还好凌晨里没人。

电影启示
爱它,就要保护它
如果不能保护它,那从开始就不要拥有它



本来想养一只狗狗
但我应该承受不了有一天狗狗离我远去
所以
还是不要的好。

13 comments:

我也是很想看呢...
有得下载吗?

我想我不能看讲述宠物的电影,会哭。

总觉得动物的眼神中透着一丝的无辜,
以前看过一部堂本刚主演的讲述兽医与狗狗的日剧(忘了剧名),
还有一部叫【再见可鲁】的导盲犬的电影,
都哭得惨呢!

我家的狗狗也在上个月去世了!

我很喜欢狗狗~~

家里也有一只~~

我真的不敢去想象有一天他会离开~~

我们不是眼浅~~

而是易感动~~

我很想看!
什么戏名?

这部我一定看!谢谢介绍!!^^

I was completely heart broken when my 1st puppy passed away.. It's really hard. You are wise, we should think twice before getting any.

好像很不错哦...^_^

我朋友竟然问我要养小狗么?
我立刻摇头~
一来,我不能100%全心全意的照顾它
二来,我真的很怕失去的感觉

还是能免则免~

so sad... dun wan watch ler...

狗儿,偶尔去SPCA看看就好了!!

thanks for sharing :rf: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感觉那个男的有点像建宾小孩版,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