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谢谢爸妈!

(今天还不是偶生日----)
太意外了!
虽然说每年家人都会一如往常地和本小妹庆祝生日
但是今年有点变卦
偶还以为就这样不了了事了呢!
谁不知爸爸妈妈竟然趁偶不注意时拿出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好经典但好好吃的提拉美苏生日蛋糕~~
啦啦啦啦~~~

本小姐西饼王后的朵不是盖的
老爸老妈!
谢谢你们啦

爱死你们了~~

有没有发现偶最近变乖常呆在家都不出门啦?
(老爸还一脸疑惑问我干嘛最近都那么乖呆在家,老妈更好笑,每天时不时问我“今天有没有出去阿?”
是不相信我变乖就对了 =.= )
虽然,偶说的变乖还是有三不五时给人拉出去喝茶一下啦


好啦~~总之,偶最爱你们的啦!!


偶家传统之一--蛋糕上的蜡烛都不点“灯”

祝我22岁生日快乐!

16 comments:

不点蜡烛?为什么?

再多三天又平岁了,我的礼物如何,给你大我1岁11天,哈哈……

好漂亮的蛋糕哦~~
我也要~~

为什么不点蜡烛??
那怎么吹??

我也对于那个蜡烛很好奇,对了你今天生日哦,又老一岁了,

闪人~~

阿啊啊啊啊啊~
你猜对了哦~
不错不错~
哈哈~
不过,对他们来说还是奇怪的东西~哈哈~

你说的一些回忆
应该很棒~
因为我们都是这样的
好朋友阿~或者很会说话的都被逼不能坐在一起
所以我们说话都是
隔空的~
娃哈哈~

不说都不知道
原来今天是妳的生日啊?
祝妳生日快乐~~
祝妳生日快乐~~
祝妳生日快乐~~
祝妳生日快乐~~
(给妳唱生日歌了)
生日蛋糕好漂亮呢!

还有剩的吗?
冲儿想尝试*

你好像把我和L minor搞混了.....

我终于明白为何
你的体#从中学开始
有升无减
呵呵~

遲來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
。。

祝福妳。
生日快快樂!
永遠幸福。!

很漂亮的生日蛋糕哦 ^^
你爸妈还蛮有心的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生日快乐!为何不点蜡烛?传统??

Happy Birthday to u!

哇捞!你什么时候成为西饼王后?怎么我这位西饼王子不知道的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