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我的家

这几天完完全全当了个称职的囧宅女
不懂多~~~轻松自在
衣来张手饭来张口~~
不要羡慕啦,偶还是学生就要享受学生该有的待遇啦!
偶很没志气的~~

回来主题
偶发觉阿,偶住了那么多年的家其实很不错啮!
虽然经过差不多15年岁月的洗礼,
好多东西都有点老去的痕迹了
可是阿,
在灯光的陪衬下其实还是很美很温馨的啦~~

对所有博客说:
无论如何,家始终是最好的避风港哦!
爸爸妈妈永远都是最好的港湾哦!

偶家,就像作文里面写的小康之家
经过好多风风雨雨
偶们几个冬瓜还是在偶家健康的成长着
要谢谢爸爸妈妈
含辛茹苦把我们带大
...


客厅那张云石桌--只有在某人生日还是新年时才比较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它的存在,依我看来纯属摆美的..


这里不是九份的街!是妈妈从世界各地买回来的钥匙圈,她就是爱收集,都没地方放了,乱成一团...
厅橱是妈妈的专署,所有里面的摆设都是老妈从外国搬回来的,有小佩服..希望偶也有机会环游世界~


不叫百叶窗的窗--家有多久,它就挂在那里有多久,都不曾洗过,也不能被洗,有脏了~


楼梯间的储藏室
-- 门上的对联(不会是鸡年的时候粘上去的吧?!好多年了咧!!)可以知道我是多久不曾关心家里的摆设了...


很明显是楼梯间的楼梯间 -- 曾几何时我觉得楼梯间的灯,昏昏暗暗,发挥不了作用,直到一天,突然发觉它能安定人心,或许,偶就是那么缺乏安全感


拿来放置奖牌的鱼缸 -- 没错,不要笑,正是偶家的特色--鱼缸里都不养鱼。里面记录着偶们三个小瓜的“辉煌史迹”呢!就连偶们自己也不懂曾经拿过什么奖了..偶在想,每次妈妈把偶们的奖杯放进去的时候,心里有没有少少得欣慰与骄傲?


偶的专属钢琴 -- 若干年前还会在每个星期五晚上发出动听悦耳的琴声,但它的主人从来不曾爱上它,主人的心很瓢泊,她爱的只是纸上谈兵,她爱的只是倾听,或许,主人是爱它的,只是,感情在还未萌牙时就被抹不去的梦魇压制着,无论如何,主人还是和她的钢琴完成了不可能的梦想,或许应该说,任务?


钢琴上的花 - 偶的妈妈是个大忙人,或许为世所逼,或许..可她很爱花,偶的妈妈站在现代与保守的中间,她很开明,同时也可以很讲究。她爱花,但没时间打理花,所以偶的家里有好多假得很真的花,有很多真的仙人掌,每当仙人掌开花,偶的妈妈都会很开心~~然后偶也不懂为何她那么开心,陪笑就是了~~呵呵~~

7 comments:

钢琴哦! 好怀念呢!
已经有几年没弹钢琴了呢!!!

弹给冲儿听听看。

若好听的话,冲儿再杀出三个飞吻给你*

你家美到....
奖杯多到....


我家就....

但是,对我来说,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有少古味的家~
偶也蛮喜欢

还没看下面的字时,我还以为是一家店里拍的照片,钥匙圈好多哦!!!
奖座也很多...好羡慕哦!
我才拿过6座,都是小学拿的,上中学以后虽然常在绘画比赛中拿奖但学校不给奖杯而是给cash的~所以现在要等我弟弟的奖杯放满整个橱.:P

我家跟妳家有三样东西是差不多相同的,
差不多十五年的岁月,
有很多奖杯,
和已经没有人弹的电子琴,
而妳的是钢琴呢!

你家很漂亮!
我的就。。。

不过还是温暖的啦!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