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One World One Nation | Charity Night 海阔天空是一家 | 交出真情献爱心慈善夜

5/6/2008 Summit USJ, Subang

" Homeland being destroyed......THOUSANDS BECAME HOMELESS...everything changes within second..."

"In our shattered times, anguish relents.
Not at mere idle words spoken in vain but rather from the silent eloquence.
Bestowed by those rare souls who share our pain."

是夜,因为爱,我们齐聚在一起,为了缅甸与四川天灾罹难者默哀。
瞬间天昏地暗,家园变成地域,身边的家人渐渐失去温度,天地之剩下灰暗,谁来救他们?
太多太多的泪水已不足以拟补内心的伤痛,绝望的呐喊已不能挽救生命的脆弱...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怀着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

我们幸运,活在远离天灾的地区,可是我们感觉到,世界的痛苦。
我们庆幸,人间还有温情,世界还有真心。

Love in loneliness;
Hope in despair;

Confidence in disability;

Relief in destitute;

Peace in turmoil;

Strength in weakness;

Courage in fear;
Rest in tiredness;

Restoration in condemnation;

Prayers in need; and

Deed in desperation.

当晚出席嘉宾
Performing Artistes : --
Bernice Liu 廖碧儿
Ella Koon 官恩娜
Casey Tse 谢文雅
Ben C 施文斌
Khee Chern 张起政
Zax Lee
Andrew Tan 陈势安
Jyin Poh
Wayne Chong
Amy 王明丽
Tale 曾国辉
John 黄浚源
Desiree 陈诗莉
Christy Tan
Crystal Wong
Jin 陈政仁
Serene 詹雪琳
Will 黄维尔
Winnie Kok 郭美君
Vivian
Cozzi Chong
Cheng Lee 李志清
Season Group

主持人
Master of Ceremony :--
Siew Hui Mei 萧惠美
Phoebe
JYM 莊靖毅

Guest Appearance
Alan Yun
Alice Yap
Alfred See
Angela Chan 陈美娥
Annie Wong
Amber Chia 谢丽萍
Carrie Lee
Chan Mei Theng
Cindy Poh
Datin Angelyn Lim 拿汀潘秀燕
Elise Chung
Evan Chin 秦顺薏
James Wong
Jacky Kam
Johnson Low 刘铨盛
Joyce Hon
Kelly Phua
Kirby Chan 陈可美
Kelvin Liew
Lenny Ooi
Loo Aye Keng
Phua Chee Kian
Pei Xuan 叶佩璇
Steve Yap
Tiffany Leong 梁丽芳
William San 辛伟廉
Yvonne Saw
Zoee Tan 陈英丽

Miss Malaysia / Guests/ Models
Anita Phang & Mr Cheah Soon Kit
Brenda Chew
Carmer Khor
Carla Soong
Carol Lee
Evelyn Tan
Joanne Chan
Michelle Lee
Ooi Bee Bee
Rachel Tan
Rebecca Lee
Xenia Thiong
Ras Wong
Wong Sze Zen
Yvonne Phua
Winnie Chan
Kathy Tu
Pricillia Yee
Peter Davis
Elaine Zhang
Tiffanie Hong
Fred Lee

615pm
无所事事站在starbucks 外面,看见william sun + steve yap + 几位靓女莅临starbucks享受(晚餐?)才发现,william 有小帅啦,可爱成分较多,可是打扮很型很潮,虽然个子不高。又发现,steve yap没有上镜那么高大威猛,原来他竟然也不是很高!=.=||| 小失望下,可是没有胡子的他依然清爽干朗,还有,他好瘦哦....或许白衣低下有6块腹肌吧?可是看起来好像和普通型男没什么两样

645pm 开工!
被派去“看花”。
所有售卖物品将以某最低价格出售,所有所得将会全数捐给南洋报业基金以及世界宣明会作为赈灾用途。

730pm On Show
艺人开始登台。打头阵的是廖碧儿,久违的她剪了一头及肩短发,清爽之余多了一份成熟。
Bernice说起自己是爱狗之人,世间万物皆生命,说着说着,哽吟起来。
场面一片寂静......

接着由许多本地歌手艺人陆续带来精彩的表演。

930pm 倒数阶段
节目差不多到尾声,我们负责看管Charity Box的依次序绕场募款。
这个时候最能了解人心。
某些只看不捐的人士,眼中还带有不谑及冷漠...
当然还是有些慷慨的善心人士,尽自己能力献出最珍贵的力量,每每筹募成功之际都觉得倍加感动...在此谢谢各位善长仁翁~~

1000pm 总结
负责Box责任看似轻松,其实重大。
负责人打着我们绕了好大一圈,进入summit 内部 office meeting room,开始点算筹到的募款。
Withness 在场,数了又数,为的就是确保全额总数。
原来procedure是这样走...

1045pm 工作结束,欣赏表演。
点算完毕!节目流程也到了压轴精彩演出...
天啊!我最爱的官恩娜唱歌!
我竟然也很幸运的站到头等位,超近距离看着ella的脸,哇~~~~好美哦!!
可是笨笨的我忘了和别人一样伸手与她握手,也忘了拍照 >.<||| 接着下来竟然还是我近期欣赏的廖碧儿! 带来了一首她很爱的英文经典名曲(忘了什么名) 还问大家带来精彩舞蹈表演!(如果有看舞动全城的你应该不会忘记她的精彩演出) Jess 还趁大家(我)不注意的时候上台献花....哎呀呀!!!

唱得七情上面,真的,很好听!
呵呵,别人都说bernice很大只,还好啊(不懂是不是因为自己也很大只...)

11pm 圆满结束
例牌,结束之际当然忘不了来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全体有份参与演出的艺人以及台下工作人员齐摇手,望向更好的明天!
在这里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呵呵,我发现,陈势安竟然还记得我....
(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好,那么“疯狂”的粉丝可能我是他的第一个?没可能啊,那时ukm明明很多人也是那样...详情请看这里
其实,我是看大家那么High所以顺水推舟也即兴假假high一下而已啦~~哈哈(怪怪的形容词..)
对不起,我眼中只有她..
夜晚星光的陪衬下你依然那么闪耀动人...
Bell & Jess
好了,终于圆满结束。
明天会更好!祝福世界,祝福大家。

忘了告诉大家,我是去那儿当义工的..

6 comments:

cant believe................
我不信,不信不信。。。。
陈势安竟然。。还。。还记得你?????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好好哦,我也想做义工....

yeng--你算啦,叫你去你不去,没有心的你~~哈哈

仔堡垒--anoh anoh...以后你有什么义工的可以找我,记得找我!!

说得好象你是去看的那样! ^.^|||
竟然有这么“损”的野?!

很好玩哦....
陈势安的签名呢? :P

我也是有去,去支持我的偶像Serene詹雪琳
他真的很有‘型’lo,找不到別的歌手可以像他一樣有風格又會一手包辦自己音樂的歌手了
Serene好仰慕你

對了,和大家分享他在幕後幫人做的音樂
http://www.voicemedia.com.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1
聽説他要發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