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超爱超爱陈势安!!!


哇哈哈哈!!最近一连串让我兴奋不已的事情啦!!!
一年一度的pap dinner当然是非去不可!
还好我有去,不然就见不到我最近超超超超爱的陈势安了!
更不用说什么拍照啦!!
话说在最后差不多要谢幕的时候,终于,期待已久的andrew出场了!
在红地毯上,大家疯狂的涌向andrew,andrew也不负众望,与大家握手。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有小疯狂,不好意思啦暂时疯狂一下也好,平时的我不是这样的 =.="
哇!!我的手被势安紧紧的握着!!!是紧紧的!不是随便滑过那种哦!!还有,他的眼神是看着我的~~哈哈(兴奋中)

然后呢,就上台献唱啦!
抱歉--非常抱歉~~并不想知道你生活的细节,我的感觉......
再次的,他又和大家握手啦!!
这次,哇哈哈,再次的,我的手被他握中不得之,他又把眼神放在我脸上了(好脸到!!!)
呵呵,感觉到他的戒指,手滑滑的,感觉好幸福~~

然后就结束了。与朋友疯狂拍照(这是必然的)。

在外面的时候,买了andrew的专辑,想说可以给他签个名。
谁知这个时候andrew竟然,竟然已经停止签名走出房间了!
怎么可能?当然不能错失良机咯!
“可以帮我签多一张吗?”
又再次地看着我(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显掉?)
“咦,可是我没有笔也...”
然后我和他都很认真的在找笔~~
好在他的助手把一支金笔递给他~~
签到了!虽然在海报上,可是没办法,cd还没来得及拆封啦!!

然后哦!!也不懂她是不是知道我要拍照似的,就把手放在我的腰上~~然后我简直就是兴奋到!!!
当然不会忘记把手搭在他肩膀的机会~~呵呵
看向左边寻找相机,没有认识的人。
突然间看到右边有熟人!!还拿着相机对着我们!
话不多说直接把手放在andrew腰上把他转过去!!
成功!!!!哈哈~~再次地我们的眼神对上~~

爽到!!!!!!!!!!
虽然我很样衰啦~~没关系啦~~
我那么低调~~没人认识啦~~
呵呵~~

Reactions:

12 comments:

是再顶你不顺,疯狂到有点失仪态!!!
还抱腰咯。。我要流口水了。。
实在是太过分了。。哼!!!!

哇唠~~~怎么可以酱~~~太夸张了吧~~~是你的魅力无法挡??还是你当时不停的尖叫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呢??还是你像他的某个朋友???还是。。。。????????!!!!

yer yer yer~~ don show off.....yer!! i wan go c andrew oso la....

呵呵,我觉得是因为我够疯狂吧,它应该没有看过那么变态又样衰的歌迷~~哈哈哈哈

哦...原来他是你的爱人...
那你要羡慕我了...
因为他的家乡...是我的家乡...
哈哈哈哈~
来吧...来找我...我带你去他家~

wah.. you're really crazy for andrew, hahaha..

哈!刚看到照片,还以为是你的爱人呢!好放啊你!太热情了!
SORRY!我并不知道陈势安是谁,不要怪我啦!
也许是我OUTDATE咯!

青春少女期,难免对偶像热情难耐的!
但是记得,可也得对男朋友一样热哦!
否则他一定会吃醋的!

现在在AIFM播着的"爱上牛奶蛋糕"就是我的话剧啦!星期一和二呢!
捧场哦!

哈?豪放?还好吧?你看我的两只手都乖乖的咧...多想抱着他强吻算了~哈哈~开玩笑的啦~~(不过有机会我还蛮想试一试~)
eStudy--不瞒你说,我都和penanglang很有缘的咧!说不定以后会嫁到那边去~~哇哈哈,到时出来喝茶!(癫了癫了!!!)
lee chien--i cant imagine wut if rain stand in front of me...mayb i'll get stroke...

射手--哈哈,没关系,现在(好像很久了)还是单身,所以就算有人吃醋,也是...女的吧?

不过请相信我,我之所以那么疯狂是因为有人比我更疯狂我才敢的啦...真的要相信我,平时的我不是这样的 =.="

不要在这里"sai ming"了。。。。真的丁不顺你了。。。早知道拍下你当时的样子。。。。

呵呵,并没有晒命~~i din mean to ooooo
jz tell the truth

我这人没什么好,就是喜欢说真话~~

打死我吧~~~
不用拍啦,看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