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近期搞作

short sem开始进入尾声,所有的project也一如往常开始进入倒数阶段,而我也和平时一样进入疯狂夜猫族状态...
自己也觉得应该给这里一点点新的东西,可是真的没什么好康事务发生,就分享一下最近的点点滴滴咯

1. 20/5/2008 *uh-huh*
有朋自远方来--其实kajang这个地方,生活也没有很多姿多彩,KL也没什么想要参观的地方,唯有委屈秋宁一下下咯,不过我这个导游还真的蛮烂。还好so,我至少有作些有贡献的事啦

夜游 Eyes on Malaysia
Look Out Point 一览

2. 25/5/2008
受到崇彦from Toronto寄来的postcard,好兴奋
题外话*我好好笑的做了中间人*你和我uncle联络了吗?哈哈

3.31/5/2008
第三届华文海外书市,逛了4本书归来。

还有一本 the world is flat, 帮keanming买d..
朋友说,那个平坦的世界看了2--3页就睡着了=.=|||

4. coming up plan -- 巴厘岛自助旅行计划实行!
date -- ard Dec
开始筹备!希望这次去得成吧...


2 comments:

woow...Bali is a nice place to travel...

我年底也要去巴厘,我们一起去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