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刺激的拔牙经验

日日新鲜日日金
我今天终于嘚起心肝去拔牙啦
把那颗不痛不痒可是吃东西时麻麻烦烦的智齿给连根拔起咯
可是很好笑,拔那个不怕,陪我去拔那个怕到不敢看... =.=
坐上那张冷冰冰的椅子,有一霎那我觉得自己的空没事做干嘛拿苦来辛..
尤其在看到那个有一把尺长的麻醉剂后,哎,算了,反正比起以后还要开眼开肚子啊,这个开牙已经是湿湿碎了
回来。
哈哈,好好笑哦,医生一直问我“准备好了吗?”
原来阿,打哪支那么“长”的麻醉剂,其实没什么感觉啦,随便捏一捏我的脸都比它痛(废话)。
来了,在等待麻醉的同时我顺便参观“手术室”(看来最不乖的“病人”非我莫属了)
吓到一下,看着镜子里的我,麻掉的嘴唇竟然肿了一边!
再来看到医生护士都很敬业的在消毒,还穿那种看戏才看到的青色的手术袍,哇!
再来,还帮我的脸消毒!然后我就好像做戏这样身上披了一件青色的手术袍,脸也被遮得剩下要张开口的嘴巴...
感觉好刺激哦~~~
好啦,开口,也不懂医生在搞什么,这个时候awake的剧情闪过,不会吧?
(因为本人几年前拔牙经验惨痛,至今还历历在目,恐怖!)
咦,医生开始挖我的牙了耶...还好,没什么感觉。
哇!什么声音?电钻?死定了,来吧来吧!
哇!声音已经够geli了,头还要震下震下,算了,眼睡咧,随便你吧,我不痛就好。
什么?突然间那种牙齿敏感吃冰淇淋的feeling涌上我的牙齿,天啊!痹到阿!!!!!
又不懂要如何反应,真的不能顶了啦!!痹到我起脚咧!!!!
然后医生还说:“relax..relax...hampir keluar dah.."
这时,我听到清脆的"喀喇”一声,哦,no...我的牙齿看来已经四分五裂了..我可怜的牙齿...
can you imagine 那种听到声音恐怖的感觉?对!没错!就是那种geli+超痹的feeling!
医生弄到我牙的敏感地带了啦!!!!
算了,听到医生说不relax不出来,还不立刻放松我的头咩?!!!
(医生说我的头太硬肌肉拉着牙齿出不到来嘛...haha)
within a second,我feel到它...从此之后离开了我的生命...
我还很好笑的问"ha?sudah boleh lar?"
当然,医生说要缝针啦,随便啦~~
之所以知道医生在缝针是因为我feel到嘴唇被线划过啦,还真的没有感觉咧~~
哟,大功告成~~
医生拿来我可怜的孩子,哦,不,是牙齿。
大颗到!!看不出外面小小一颗,里面竟然还有那么长的....脚!!
哇!可惜,可怜,一分为二了 :“(
哎,3天不能吃饭,不能喝热饮,麻醉药效过后还痛到不知所谓了一点点之外,还好,到目前为止我的脸还没肿到阿妈都不认得啦~~哈哈,哦,对了,今天还真是妈妈的生日呢!生日快乐哦妈妈~~~
希望明天不会变猪头...

为我可怜的小牙哀悼30秒。

12 comments:

哈哈(好像很没良心的笑)
不是啦,
当然我很同情你那可怜的小牙胎死腹中的经过,
只是你说那陪伴你的好姐妹还要怕过你就真的有点搞笑。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啦,
所以你才不怕嘛~

对咯,亏我还以为她全程那么乖陪着我添,谁知...
哈哈,她还说是我误导她噢,搞到她不敢拔哦....
cheh...

读着读着我都觉得有点恶心。。。

要看照片嘛?我还拍了照呢~~,不过真的觉得蛮恶心所以没po上来

最不乖的病人??
哈哈,貌似Mr Bean去拔牙时捣蛋的情景。

没有咯,没有咯
我只是离开那么的一下下
还有还有,我有“瞄”进来的叻
虽然你喊得那一刻,我市镇的吓倒之外
其实,现在的我
很想去拔咯
真的有股冲动
唉。。真喺自作孽!!!

我哪里有“喊”我只是“呻吟”好不好!!

哈哈~ 拔牙的感觉就像吃冰淇淋

咦~
原来是你~
我在Orange blog看到。。。
我告诉你我也是。。。
去年拔的时候医生用夹夹的一夹我整个智慧牙碎掉。。。
我当场吓死哭了。。。
虽然没有感觉的是puse n pull很够了~
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呢~

Happy Birthday to your mum...
I'm sure you'll be fine..
I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before ^^

did u snap ur teeth's photo? did u bring back ur teeth? hehehehe..

--anonymous--

this is a MUST!
haha....

wanna frame it su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