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回忆里的歌

心底的涟漪都会泛起,在听这些歌的时候,不知记忆中的你们,是否也如此?
刀郎--冲动的惩罚(每次都是这首,从不知是谁唱得到嚷嚷上口,也就算了)
黑龙--回心转意(our lullaby~~)
陈伟联--爱恨难(说起好笑,我就是在哼着爱恨难的时候,本尊突然出现,吓我下巴掉下来)
郑中基--无赖(我们的K歌之选!)
谭咏麟--一生中最爱(君,你现在和他怎么了?)
蜜雪薇琪--谢谢你(因为你的一句,这首歌突然变成记忆中,伤心的一部分。)
王力宏--在梅边(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怀,这首歌从开心到平凡,我选择了放弃。)
林忆莲--听说爱情回来过(每次听,每次心碎)
李翊君--七情六欲(切不断,理还乱)
徐若瑄--爱笑的眼睛(相信和我同batch的FTSM生,大部分不会忘记吧?)
孙燕姿--我怀念的(我怀念的,一切,还好吗?)
周杰伦--浪漫手机(化妆台前等待你的电话,哈哈,幸福咯~~)
刘嘉亮--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一个人在这个夜里,还在值班,听到这首歌最令人--舒服--爱睡咯...)
刘嘉亮--你到底爱谁(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个人?)
侧田--好人(游文俊,BOLIN,多得你地啦!!)
SHE--月桂女神(每天伴我睡觉的日子..)

就这样了,突然想起你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