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我要回怡保!!

真得很想什么都不理就直接搭车回怡保咯!!每次都是酱,突然间丢个会来开,以为每个人那个时间都可以的咩??
真得很想什么都不管直接踩你都傻回怡保去看我的夏日八度演唱会啦!!
喂,难得我有距离舞台最近,第一排的super vvvip 的票咧!!

又不用和人争,又不用排队,看到爽爽!
没有回就算了,还给阿爸阿妈弟弟骂个狗血淋头,人家答应了要回的嘛!!
所有plan都好好了,突然间开个什么屁协调会,好啦,给人骂死咯!
放朋友飞机又给人骂多一次咯!
我没去大家不用去咯!
好咯!!

我还没有发泄完!!!
生气当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