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一时回味

好多年前,老师曾给我们看过一部非主流片子,“生命因爱动听”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整班,包括男生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一整天的心情因为这部片子而变得异常低落。
太感人了。
故事讲述一个女子在花样年华的时候获知自己的了癌症,那种绝望,那种放弃世界放弃爱的感觉,
其实故事大纲我也忘记了,只记得她在医院的走廊里,害怕走入物理治疗室那种心情。
印象非常深刻。
虽然到最后还是敌不过病魔的吞噬,在她曾经放弃过的爱人怀中死去。
说起来心还会隐隐作痛。
值得推荐--生命因爱动听。

The Cave of the Golden Rose
哈哈,也是曾经让我“明白”什么是爱的片子。
看过的人应该都会回味无穷吧?
故事里Fantaghiro 和 Romualdo 的爱情真是所谓的海枯石烂,天崩地裂都不能被分开。
嗯,有点小旧,也有点小难找回这部片子。

Dinotopia
应该很少人看过吧?
这是一部以恐龙为背景的科幻片,场景古老,可是里面的人都是超时空先进的一群,利用恐龙作为飞行工具。
曾几何时也是让我废寝忘食的一部片子。只是,偶尔miss掉的情节,现在想追也追不回。

夜半歌声
当然,这是张国荣的歌舞剧。有点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感觉。
看过无数次,犹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恐怖片;第二次,只知道里面上演着 Romeo & Juliet,还是不明白;第三次,终于彻底明白,并且深深爱上里面的歌。是什么歌啦?忘了。
又是一部看了整晚落寞的片子。(因此,我特别喜欢 phantom ,还特地买了不同version的phantom,结果,有些震得让我吐血,简直把故事完全扭曲的烂片!!)

5 comments:

jejejejeje, china?, japonesa?, bueno al final son todos iguales, saludos desde CHILE (CURICO)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alasio.
gracias por tu comentario. aprecio de Malasia

huh~ u got take spanish language hiong?

haha...u dunno ur fren me multilingua m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