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沟通

今天看了丽颖的blog,很讶异吧?无声无息的眼泪掉了下来。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可能正置多事之秋吧
被卷入的漩涡,很辛苦的呼吸,最终的无力,结果还是要接受。
原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始终是失败的。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真的是一门学问。
一门我永远掏不尽的学问。
相信,世上也没多少人会拿个满分。
很想很想有个能够完全明白了解我的人,
只要静静坐在我身边就好。
可是,
活了21个年头,
原来这个人从未出现过。
有人对我说过,
你一直说我不了解你,
可是你让我了解的有多少呢?

真的那么难以捉摸吗?
真的那么不能看透吗?
一直以来都以为,我是很简单的人。
性格很平凡,虽然有时极端,可是尚好啊
我还是不明白。

好想到海边散心。
让风把所有烦恼都带走吧。
叹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