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我的泼妇骂街经验一

真是的,现在的安娣真的中气十足!
话说我,裴芹与兆鸿到大众对面那个七嘻吃午餐咯
然后原来那边就像是n百年前的kampung一样,上厕所要走个十万八千里才到达目的地。
结果我就与裴芹走了个千山万水,远远就看见"TANDAS AWAM, SEBARANG ADUAN SILA HUBUNGI XXX-XXXX-XXX MPKj"
一看就知道是阿公的厕所啦
心急中,虽然不expect它会有多干净,不过至少不要黄金满地就好。
突然间,又一“位”安娣”(证明我是尊重她的)从后面大大声地说
安娣:“小姐小姐,这里收钱的阿!两毛钱一个!”
我们看了看,有没有搞错?收钱?counter都没有摆一个,随随便便放个剪了一半的水瓶挂在pagar边就想要收钱??

算,我们是文人,就不要在乎那两毛钱,给她。
2个十仙+3个5仙+5个1仙=2毛。
给面子了。
进去。
哇...无言以对。
肮脏到反胃的地板,扑鼻而来的七里香,算。
委屈我的食欲,出来。
都已经走了10步远了吧?又突然间,刚刚那“位”安娣又出来了。这次她从后面边跑边中气十足到可以参加shell最长气肯定拿奖的声音,怕死没人知酱西北大声的“说”,
安娣:“小姐小姐,你做么给酱的钱的?你做么给1分1分的?我们这里不收的阿!你没有钱就不要给嘛!酱紫很不好看!我们不收的!”
傻掉,没面子到!安娣没面子到!,看我们一身斯文的打扮你以为会“没有钱”到两毛都给不起吗?
好,先叫裴芹回去吧,我来就好。
安娣:“给钱啦!给那些钱我们没有人要收的!”
我:“安娣 !1分钱不是钱啊?我给钱的,做么厕所还酱肮脏?”
安娣好像吓到一下,应该是以为看我样子好像很好欺负酱,没想到我会反驳吧?(虽然这个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
安娣:“噢,我们每天晚上有人来袭厕所的!”(还敢给我大声!)
我心想阿,好心!大便都硬掉了你还敢讲每天晚上有人来洗?一个月都不懂有没有洗一次咧!!!
我:“安娣!这里一看就知道是公共的啦!你还敢来收钱还说不要小钱!刚刚我给你已经很给面子了咧!我有权力不给而且告你乱乱收钱的咧!安娣!”
说完就拿出个20仙丢进botol里,看也不看的走掉,超级没面子咧!还说我没钱?天啊!最不能顶就是这个!小钱不是钱吗?
安娣:“喂,你不拿回你之前的钱啊?”
我:“没关系啦安娣,你每天晚上看人家洗厕所到酱辛苦,没关系啦!”
走人。

气死我啦!!!!!

另一头,裴芹被一位关心时事的安娣裴芹被一位关心时事的拉着,
安娣::”小姐小姐,什么事哦?”
裴芹就把来龙去脉都告诉安娣咯,以为安娣以为会站在我们这边的,谁知。
安娣:“哎哟,是酱紫的,我们这边不收酱小的钱的!有什么用???!!”
裴芹气到.....
裴芹:“酱紫你去kfc嘛是用一分钱的?”
安娣:“这里不是Kfc嘛!“
裴芹:“索里我不是这里人!”
走人。

真是的!那些安娣那些是以为我们没有读书好欺负是啊?
怎么可以这样的态度?!!!
所以说,遇到不公平的事就要讲出来,不要让人家以为你好欺负...

1 comments:

最讨厌就是这种站在公共地方却要收费的人咯,
有手有脚在那里吃免费午餐,哼!
尤其是KL金河那带最严重,
明明停在要放钱的parking那种格子,
还敢敢死有人走来跟你收钱!!!
一辆车两块,一辆motor一块,
几好赚都有啊!!!

不给又不信,等下他们刮你车 T_T
无法无天阿~~~~~~~~!!!

http://www.antzblog.com/pigzz
<--广告时间,有空到我的村子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