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城市的天空

是无星的。
这是我第2次抬头望天空。
很多时候会突然发觉自己很渺小。
躺在草地上,静下来,
时间仿佛停止了。
有多久了,没再想起你,
朋友啊,最近,你怎么了?
有和我一样吗?
还是你又回到从前了?
”原来爱曾给我美丽心情,像一面深遂的风景"


昨天,曾经有那么一秒钟,我是希望
如果你是他那该多好。
当啊,我把手窝在你颈窝的时候,
我还记得旁边那个慧诗的表哥那讶异的表情~~

哈哈,被你看到这篇肯定把我骂个臭头。
你难点啦!每天和你睡在一起都没有什么东西发生的啦!!
虽然你曾经大喇喇的“表白”过~~
天,你干嘛要给我依靠??
我又干嘛要给你感觉??

天!!!

8 comments:

昨晚没有好好读书。。。
竟然酱感性的写部落格????
谁将幸运。。被你点上啦??

哈哈,好一句你干嘛要给我依靠好一句……

哈哈,难道你也有相同的感觉??可是我的那个哦,是“她”咧~~不一样!!!死掉。。

谁让你怎么有感触?谁跟谁啊?看到完全blur

anonymous -- 这就是blog的“好处”,“若隐若现"~~哈哈

对啊,有同感……努力的在把这同感淡忘……

阿马(突然发现我好久都没这样叫你了),你这句话好深奥哦,不明白

嗯咯!哈哈,随便乱讲……